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007

  他配有杀人执照,他被授权可以干掉任何妨碍行动的人。他的敌人,是全世界最危险的人------他是谁?,他就是大名鼎鼎,风度翩翩,魅力十足的英国情报机构军情六处的特工,代号007的——詹姆斯邦德。  
  詹姆斯邦德是英国作家伊恩-弗莱明手下的人物。他是一位英俊,驾着豪化跑车,神秘周游列国的男人。  
  在电影中,詹姆斯邦德为了解救几百名高级特工而深入虎穴,不断与黑帮打交道。最后,在命悬一线的情况下,终于杀死黑帮老大,保全了几百名特工的性命。  
  在电影中,邦德的好搭档q博士在每一部影片中都会帮他打造各种稀奇古怪的武器。有随时可以呼唤军队的超小无线电;有会“认定主人”的ppk手枪;有具有透视、夜视功能的眼镜;还有一只能发射子弹,飞镖或当手雷用的钢笔。只有你想不到,没有q博士创造不了的!  
  詹姆斯邦德是一个勇气、冷静、智慧集于一身的人。面对死亡的恐吓,金钱的诱惑和体力的考验,他巍然不动,总是沉着应对。  
  这是电影中的一个场景:一个与黑帮有着密切关系的人乘坐电梯。007跟踪他,想看他干什么?但是邦德知道他认识自己。不能让他看见自己,又要完成任务,怎么办?  
  邦德等电梯上升一半时,三步并着两步,抓住电梯底部的两根铁杆,整个人就像风干肉一样,吊在电梯底。  
  你们想想:在几百层高的大厦上,我们看着下面都会心惊肉跳。何况还是被挂在移动的电梯下面。稍有不慎就会掉下去,摔个粉身碎骨!在这种情况下,007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迈出这一步?要知道,如果他心中有一丝犹豫,不是不敢上前,就是错过良机,摔得粉身碎骨!  
  正因为他的正义勇敢,才使他深入人心。成为妇孺皆知的大英雄!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播出了这样一段画面:詹姆斯邦德驱车到白金汉宫,邀请英国女王参加开幕式,两人乘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雨中游西湖
       妈妈错怪了我
       尴尬的一件事
       贵州
       那一刻真美
       排队记
       啊,我的妈妈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孝在我心中
    英雄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红领巾在我心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