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

寒假就要结束了,我们又要开始新的学期。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想有更多的收获。
   首先,上课我要做到认真的听老师的课,不会不集中精神,不和同学讲话,要争取把老师课上讲的课文全部消化;对于不知道的问题,我会虚心的跟老师和同学请教。
   其次,要认真的完成所有作业,做到很认真。课堂作业还是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自己很按时独立完成。
   然后,语文课的之前的课前预习。不认识的字自己应该现在字典里查到,弄懂意思;还要学会给课文分段,用最简短的语句写出每段的大意,然后总结中心思想;对于每篇课文的不值得课后题,要先自己去做;对于自己觉得不会做的地方,要在书上划下来或者记下来,第二天上课时带着问题去听讲老师讲课。
   最后,自己的课余时间也得利用起来,不能全部的用在了娱乐上面,我们还得学习一些课外知识,我的把我的课外兴趣培养起来。
   总而言之,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很努力,不仅学习成绩很好,而且道德品质方面也要很好。当一个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学生。

评语:
   新的学期对自己,对成绩,都要有所期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做主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游沙雕城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
     我做主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音乐艺术
     
    本学期的收获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学期收获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小学新学期打算作文
    假期的苦与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