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十字绣


妈妈的十字绣
妈妈喜欢的事情有许多:跑步、看电视,但她最喜欢的,却是绣十字绣。
以前,在一个阿姨的介绍下,妈妈一下子喜欢上了绣十字绣。她一绣起来可不得了,而且是任选场地,在大街上、公园、小区的椅子上,都可以看到我妈妈绣十字绣。
有一天,一个阿姨告诉我,绣十字绣要靠眼力和手力,但绣十字绣过度,会影响视力,严重的还会瞎呢!我一下子就慌了,我急忙到电脑上去查,原来真的像阿姨说的那样:过度绣十字绣真的会损伤视力,成为瞎子!我跑去对妈妈说:“妈妈,你不要绣十字绣了!”妈妈奇怪的问我:“为什么啊?”
“因为绣十字绣过度会损伤眼睛的!”
“那也不至于吧!”
“真的!”
“那我喜欢十字绣呀!”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妈妈的视力很好,也不会绣十字绣过度的。”
“真的吗?妈妈。”我问。妈妈说:“真的!”
于是我便再也没有提起绣十字绣眼睛会损坏这个问题。
我的七姑妈要搬家,妈妈准备了送一幅“紫气东来”给姑妈作为礼物。所以在这几天妈妈都在绣这幅长5米,宽2米的“紫气东来”,这幅十字绣。这幅十字绣是以一枝紫色的梅花为主,寓意是祝姑妈一家人紫气东来!
一个月以后七姑妈搬家,妈妈准时送上了“紫气东来”,直到现在七姑妈家的楼上客厅还摆放着妈妈绣的“紫气东来”呢,它的紫色和七姑妈家的古典范儿和在一起,真是有点“味道&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5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400字
       那时那微笑
       原来我也很优秀
       校园之外
       偶尔一点小清新
       忍不住叫好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在母爱的阳光中长大
       一颗城市中的草
       品味生命
     
     妈妈的十字绣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当值周生
     安全在我心中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第一次炒土豆丝
     欢乐的夏令营
     从军训中学会的
     游子情
    妈妈出差的日子
    我为妈妈做件事
    妈妈老家的变化
    给妈妈做饭
    燕子妈妈的爱
    妈妈对不起
    帮妈妈做早餐
    和妈妈打球
    妈妈我也有优点
    妈妈的故乡千岛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