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环顾四周,心灵的小屋早已落满尘埃。我孤独地在这里生活,阴冷早已侵占我的大脑。在这个世界上,我看到的,只有人与人之间的钩心斗角,想到摧残,所以,我把自己禁闭在心灵的小屋中。
  我从懂事起,一直在忍受着孤寂的煎熬,我不想看到人们那丑恶的面孔,不想,永远不想……目光落到那把锁上面,已满是黑褐色的锈。是它彻底锁住了我的心灵。
  我发现门缝中塞入一张纸条,于是我便轻轻捡起它。上面写着:太多的眼泪,只能使你的心灵变成一片沼泽,太多的忧愁,只能使你更加孤独,其实不必把自己禁闭在心灵的小屋里,打开那扇紧锁的门,你会发现,世界到处充满阳光。
  我从口袋中拿出那把锈迹斑斑的钥匙,颤抖着把它插进锁孔中,“啦”伴随着锁的滑落,东方第一缕太阳射入这间尘封的小屋,温暖的阳光笼罩着我的全身,我感到心中那块冰开始慢慢融化,那颗冰冷的心也开始变得火热,这种感觉曾是那么可望而不可即。
  当全身变暖后,我揉揉被刺痛的眼睛,开始慢慢地观察这个世界,马路上秩序井然,人们扶老携幼,相互谦让,公园里,人们悠闲散步,小草花儿争取拥抱更多的阳光,屋檐下,老人躺在竹椅上,尽情享受阳光的淋浴,操场上,小朋友们在阳光下自由自在地奔跑……我发现,原来一切都如此美好!
  我来到大地的怀抱中,与马共同奔跑,和鱼我和一起游泳,聆听小鸟在唱歌,看鹰在天空中飞翔,然后大声喊:“啊……”把积压在心灵底层的苦全部发泄出来。我又发现,学会快乐如此简单。
  这时,一个声音朝我大喊:“到人群中来吧,到蓝天中来吧,到大地中来吧,不要让阴冷的心灵封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回忆
       生活是一本打开的书
       傍晚的色彩
       卧龙山公园
       最美的大自然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初夏的校园
       老师发火了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同享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美好回忆
     老师发火了
     家乡人鸭大战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城市有你更精彩
     学书法的乐趣
     全面看问题
    妈妈,我爱你!
    我读书,我快乐!
    这一天,我特别紧张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那一刻,我很伤心
    感谢您,我的父母
    那一刻,我很感动
    那一刻,我很惭愧
    秋天,让我陶醉
    妈妈,我想对您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