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里风景独好

  一个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的周末,我和爸爸回了老家一趟,去寻找家乡的美景。  
  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车很快就来到橙园外,远远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绿色,深的、浅的、浓的、淡的,我叫不出这些绿的名字来。  
  到了橙园,一股香味向我扑鼻而来,我被这浓浓的香味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我就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跟着花香走,走到一棵脐橙树前,树上开满了白色的小花,我才知道香味是这棵树上的花散发出来的。花的香味吸引了蜜蜂。蜜蜂在花丛中“嗡嗡”的叫着,好像在唱着悦耳的歌曲。  
  接着,我和爸爸顺着水泥铺成的台阶拾级而上,来到了长春亭。长春亭的四周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的像扇子,有的像雪花,有的像星星,各种形状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看得我目不睱接。  
  到了长春亭,我站在亭子中向下眺望,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向东望,那是我村的一座座楼房、一排排厂房;向西看,远处是一座座陡峭的山岭;向北看,一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人性冷漠
       包起来的“甜”
       爸爸,我为你骄傲
       秋感
       我的小发现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精彩的杂技
       交通文明在行动
       四季交响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从这里起航
    美,就在这里……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感受风景的美
    风景宜人的野猪林山庄
    风景不错,时光穿梭
    我心目中的校园风景线
    田园风景画
    美丽的风景画
    这里风光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