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十月份征文(三)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俗话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由颜如玉。”在这无边无垠的书海中,我踏上了一艘满载着“信念”的船。  
  我是一个小书迷,阅书无数。但最让我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的一本书便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书中的人物描写是如此的生动形象。讲述了作者在三天拥有光明的时间中的所作所为,一言一语中仿佛都饱含对光明的渴望。但吸引我却是主人公身残志坚的内心信念,一股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感受涌上心头……  
  北风肆无忌惮地刮过我的脸颊。体育课上,裹着一身肥大衣的我一边呼气,一边双手摩挲着,渴望双手能够多暖和一会儿。“下一个!”随着李老师一声威严的哨响,噩运——长跑,即将降临到我身上了。我心中一凉,怀里恍如揣了几只小白兔——怦怦直跳。我拖着笨重的身体,像一只乌龟似的慢吞吞地走到起跑线。我把双手紧紧攥在一起,不停地深呼吸,希望能让自己能够放开点,冷静点。没有那么紧张。但颤抖的双腿用它的行动告诉我:“没那么简单的,你还是安分的跑个倒数第一吧,哈哈!”我使劲揉了揉双眼,,却发现双腿根本没有跟我说话。我心想:是自己想太多了吧。虽然自己成绩不错,但是跑步却总是倒数第一。因此,常常引来了同学们的嘲笑与讥讽,背上了一个“偏科”的大包袱。走到那别人都说:”看看她,仗着自己语文好,就不把体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里风景独好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人性冷漠
       包起来的“甜”
       爸爸,我为你骄傲
       秋感
       我的小发现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精彩的杂技
       交通文明在行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十月份征文
    十月份征文(2)
    十月颂歌
    5月份的第2个周日是母亲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