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十月份征文

         十月份征文  
  我是一颗种子,期待着风帮助我找寻那一片沃土;我是一条小鱼,伴随着溪流流向远处的大海;我是个好读书的小女孩,饥渴地书店里找寻那一本本撒着金粉的书们……  
  以前的我读书时总是囫囵吞枣[注: 囫囵:整个儿。把枣整个咽下去,不加咀嚼,不辨滋味。比喻对事物不加分析思考。],迷迷糊糊看完一遍就算了,对于书中所叙述的故事也已忘却了不少。还记得我第一次认真读的书叫《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的小豆豆》,读得时候我才10岁,还记得当时也只是抱着一种寥寥草草看完,消磨一下时间罢了。可当我翻开第一页,书中的小故事就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开始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观看着书……  
一页又一页,一页再一页。才发觉这本《不可思议的小豆豆》酷似一本“笑话集”但甚读其中却又不失趣味。其中,我最爱的一节故事就是“凉鞋,讨厌”看着看着,忽然飘起一阵青烟,团团青烟包围了我。渐渐,我晕了过去……  
也不知道晕了多久,只知道醒来的时候已经站在冷冷清清的日本小道上。紧张的我眼中闪烁出无助,心中泛起阵阵涟漪。鼻子酸酸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月份征文(2)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母爱的芳香
       爱的音符
       生活的意义
       “义工”—爷爷
       吃烧烤
       我最思念的人
       哦,原来是这样
       乡村美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十月份征文(三)
    十月份征文(2)
    十月颂歌
    5月份的第2个周日是母亲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