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十月份征文(2)

            读书中的快乐  
 每想起它,总会在记忆的黄昏里飞满蜻蜓,饮烟也成了黄丝带在梦里飘摇。鸡鸣狗吠[注: 鸡啼狗叫彼此都听得到。比喻聚居在一处的人口稠密。]甚至和邻里的争吵都成了一种很温馨的回忆,如一曲轻柔的音乐,伴随着淙淙的溪流声在心底流淌,它便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这本书主要写了海伦出生了十几个月因为一场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病使她成了盲人,后来,她的亲人都撒手人寡,她凭着自己坚强的意志,一步步坚强地走了下去,想起她,我又想起了那一次。  
 记得那一次,我们正在比赛跑步,跑步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呯”一声巨响在我耳边回荡,开始比赛了。“加油,努力”……各位同学都在为自己的好友加油纳喊声音一层比一层响亮。一圈、两圈……我拼了命地向前跑,满怀自信的我一直都遥遥领先,就在最后一圈,我不幸跌倒了,血把跑道染红了,后面的同学陆续向前,有的同学对我露出了一个阴森的笑脸,还有的同学还边跑边说:“活该,跑这么快,跌倒是对的,天有眼啊,冠军非我莫属。“我恨不得在地上挖一个地,让后跳进去。眼泪在圈里打滚,眼泪准备要掉下来了,我再看看其他在一旁的同学,本以为会为我加油,但意不到的是他们竟然鄙视我,将目光放在排名第一的同学,我实在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母爱的芳香
       爱的音符
       生活的意义
       “义工”—爷爷
       吃烧烤
       我最思念的人
       哦,原来是这样
       乡村美景
       我的旧校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十月份征文(三)
    十月份征文
    十月颂歌
    5月份的第2个周日是母亲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