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之后的我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日月如梭[注: 梭:织布时牵引纬线的工具。太阳和月亮象穿梭一样地来去。形容时间过得很快。],我已经32岁了,那时候我已经成为了一名闻名世界的科学家和球星了,当然,我这球星的身高也是吃了一种我发明的药“速高药”,才当上这个响当当的位置的。因为遗传,我一直长的“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

  这一天,无聊的我正在收看《体育频道》,看见电视上的人升高高达2米以上。这时美国nba俱乐部部长打了个电话给我,说“卢梓彬,经过美国nba俱乐部的人商量,你已经成为一名nba的明星了”。

  听了这个电话自后,我来到了我的地下实验室。再把我发明的那种“速高药”多吃一粒,我吃了这粒药后,我的身高竟达到了2。52米,自那以后,我出门口得时候额头经常会与门梁“接吻”。

  这一天,我来到了nba训练场,我来到场地,个个都来跟我量身高,看谁高,结果我比在此的所有人都高,这时,教练来了,他一眼就看上了我最适合当队长的职位了。教练让我把技术练好一点。小学生作文网t262

  这天晚上回家,我坐在那台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海鹰”号直升飞机,来到了空中实验室,我正在在发明一种含有abc维生素的药而且还含有一种特殊功能的药素就是“最强篮球技术”,经过我2天2夜得实验,这颗药终于发明成功了。我吃下这颗药,拿起篮球,好像鬼上身一样,技术好比科比。谜语大全及答案

  经过我多年的努力,我获得了“巨人症”称号,“发明专家”,“国际篮球巨星”等称号。

  这一个伟大的愿望,肯定会时间的,我期待的这一天,加油!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太阳
       小狗贝贝
       寻物启示
       鳄鲨大战
       新颖的国庆
       探索星球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离开那天
       那些如落花的记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2011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