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的太阳

  

  路边长着一株雏菊,一个女孩每天都来给它浇水,然而有一天,小女孩不来了。雏菊开始担心起来,它将从哪里获得维持生命的水?“总会有办法的。”雏菊鼓励自己说。它闭上眼睛,陷入了深思。

  昔日里女孩给自己浇水的画面浮现出来,女孩给自己的不止是水,还有希望,更多的是让自己以来,使自己把这种希望转化成了必然的。望望远处那株小草,呆在被人遗忘的角落、被世界抛弃的角落,但它依旧每天向着太阳微笑。从来没有人理睬过它,可它依旧可以扬起嘴角,漾起微笑,创造“春风吹又生”传奇,因为它的心向着太阳,正如它那坚韧的绿——生命的颜色。

  再看看自己,把别人的施舍与关心转化为自己生命的源泉,一旦有一天,就向今天,它怎么办?难道没有别人的帮助,自己就绝望了吗?没有别人的扶持,自己就没办法生存了吗?不,未来是自己的。小学生作文网t262

  天空中,那缕阳光,射出了从未有过的明亮与美丽。

  雏菊想着,同时也在拼命的扎根、拼命的扎根……谜语大全及答案

  几天后,女孩又来了,但雏菊摇摇头,尽管身体的干渴使它无法忍受。它依旧望着太阳,那抹余霞那么美。雏菊曾感受过深层水的甘甜,雨露的滋润,自己所争取的生命之水,给过自己希望。它放纵过自己,但最终依旧醒悟了。它的身体干枯了,余霞消失了,月亮出来了,它却再没有看到过太阳。它的生命走到尽头时,它却很高兴,因为它像那株小草一样,心向着太阳,最美的太阳……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贝贝
       寻物启示
       鳄鲨大战
       新颖的国庆
       探索星球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离开那天
       那些如落花的记忆
       我想握住你的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美的作文
    爱美的老姐
    完美的演讲
    最美的微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最美的伞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课堂作文]最美合肥人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最美杭州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