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

  

  雷锋,这个名字我是早有耳闻,因为他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在我小时候只要谁做了一件有意义好事我们都会叫他活雷锋,虽然我对雷锋的事迹知道的很少,但是我知道他是有这一身正气,乐于助人的,但又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解放军战士。说到这里大家可能要说解放军就是要为我们人民做事的,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谁又有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呢?中国作文网
  虽然雷锋叔叔在这个世界上只活了22年的,但是在这短短的22年里,他是在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的,他活的多么充实、多么光荣、多么高尚啊。关于描写雷锋精神的作文450字
  他帮助过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做过许许多多好事,救援灾区,为建筑工搬砖运瓦,护送迷路的老奶奶,为小学生讲道理,我听多一句话叫: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的好事。而雷锋却是一生都在做,正如他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雷锋叔叔虽然已经离我们而去,但他的钉子精神和助人为乐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我们要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多做对集体有益,对同学有益的事情,为将来报效祖国做好准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距离
       凝聚
       烦恼的承担
       开学第一周
       宽容的滋味
       爷爷的心
       我只要我们在一起
       赞绿叶
       冬日记趣
       那片金色的油菜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的学习方法
    学习法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学习雷锋精神
    我的学习体会
    学雷锋,树新风
    学习委员的美
    学习骑自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