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情——花开花落

友情,短暂、空虚而美丽。有时觉得它完美无瑕;发现变质,却无比厌恶。友情,谁都想要,谁都不要。它!是个利用品。  
                         ——题记  
  花开了自然有个时节会落下,然而再度遇春,自然又再焕光彩。有棵树叫友情树,有朵花叫友情花,这是每个人心中所共有的。心春来了,树叶茂盛,花朵自然也就争相齐放。心秋来了,树叶纷纷凋落,自然花朵也少不了纷下的份。但有些人不同,树与花是在心春凋落,而旧去新来,不必悲过寒冬。  
  敢问世间,情为何物,忆为何物?情,就连它的分解结构都让人心寒。情,竖心旁加青,必需狠心面对美好后的暴风雨,这种能让人脸色发青,或者自暴自弃。忆,竖心旁加乙,谐音“已”已让绝情狠心。  
  常说“患难见真情,烈火见真金”在某些人身上应验了,又在某些人身上失去价值。那些阶级员工见到大老板,努力讨好,到最后的称兄道弟。这便是大家所谓的友情。然而,5。12汶川地震中那救援官兵,把一个个孩子救出这是真情也是救援官兵们对祖国的友情与爱情。是啊,“君子之交淡如水”,这才是我们应做到的。  
  风花雪月——是友情;美丽无瑕——是友情。人的七情六欲,你真情?欲想一切你真心?“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曲词如此,人或非如此,或非真心,或非真意!  
  啊,我,雪,赞颂友情,体验友情,拥抱友情,讨厌“友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root——熟悉的陌生人
       我眼中的吴贤老师
       “再换一件”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雪花的凝聚
       海滨长廊
       我离开了,想好好去静一静
       你“out”啦
       掏鸟蛋
       对雪的怀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小狗——卡卡
    绿竹猗猗——幽静的竹林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乔——我的老师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