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我是绿色天使


20年后,我坐着神舟120号宇宙飞船在火星着陆,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荒凉的土地,这里怎能种树呢?我思考着。
我想到了水,古人说过:有水才有生命。一句话提醒了我,我马上就喊:“绿色天使变身!”,我立刻变成了绿色巨人,马上飞往木星、土星做实地考察发现这些星球表面全是冰,我差点忘了冰可以化成水。我带上冷冰冰的冰块飞往水星,把冰块溶化后,再飞到火星上把水洒上去。慢慢的,我发明了一套机器,叫做天体能源提供机,它先把木星上的冰铲下来,再用天体传送器把冰块运过去,到了水星以后,把冰块变成水,再用超防护管把水运过去,最后拿水浇在火星上。这样,火星就不缺水了。
没有大气层和臭氧层就不能抵御紫外线和各种宇宙射线的照射。我坐上了光速飞船飞向地球把地球上的大气层拿走一点点样本,把复制大气层和臭氧层放在火星上。
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找了许多绿色小精灵,不出一小时,火星已经变成了绿色的海洋,现在不是解决了缺氧问题了吗?我还在火星上建了许多公园、游乐场、植物园等,这里的游乐场所,可不比地球上的差。因为人们无法快速、安全的登上火星,所以我特意在太空中建立了超坚固有氧电梯,这样,我们就可以上去了,但不能乱扔垃圾,不能毁坏花草树木,否则,我就会重重的罚你们的。


我的任务完成了,我带着我的小精灵飞向别的星球。
怎么样,我这个绿色天使还算称职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以后的生活
       一束野菊花
       美是大家共同创造的
       小雷锋
       教师节的礼物(看图作文)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多功能汽车
       游向大海
       老师,辛勤的园丁
       迷人的秋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