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住你的味道(1)

emma·watson从来就不是一个坚强的人,她不是赫敏。  
  但是,她如许多《哈利·波特》迷所希望的那样,她爱上了那个扮演draco·mafloy的男孩——tom·felton、  
  一切的一切,看起来都好可笑。  
  ”sliver,你说……tom他是一个好人吗?"emma和她的经纪人坐在咖啡厅裏,谈论着她的事情。  
  啊,没错!她emma·watson的事情!全是记者最想知道的事情。  
  "我说,emma,你不应该这样子,为什麼自己爱的人你不敢去争取呢?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样矛盾的人……还有……你的苏格兰威士忌为什麼还不喝?"sliver皱着眉头,无奈地看着emma.  
  "你以为……?tom已经有jade了!”emma忽然把音调抬高了一点,狠狠地瞪着水雾弥漫的落地窗,街对面有一对情侣在拥吻,尽管他们全身湿透了,但他们好象太过於沉醉在亲吻之中,并没有发现……在下雨?  
  “好吧……但是我想你还是要去争取……我就总是这样!”sliver突然洋洋得意起来,美丽精致的脸多了些许诡异。  
  emma停止玩弄手中的酒杯,抬起头来死死地盯着sliver:棕色的波浪长发,大大的黑色眼睛以及那红润饱满的唇。虽然只是她的经纪人但是其美丽的外表及其泼辣,敢爱敢恨甚至於不顾形象的性格直到现在仍是"香远益清".她看不出这样讨人喜欢的24岁年轻经济人为什麼会总是抢别人男朋友呢?她身边的男人应该多得数不清吧!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emma!我只是看到喜欢的就去追,有家庭就算了……没结婚的……哼哼……那就不要怪我了……  
  emma看到她的样子觉得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鸭妈妈的自述
       假如地球停水
       真诚救助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就是我(转载)
       可怕的梦
       我的苦与乐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游龙湖公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聆听,你的故事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忘不了你的爱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你的好,我受不起
    记住这一天
    难忘你的微笑
    迷你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