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放鞭炮

  

 

我学会了放鞭炮          过年了,老家买了许多鞭炮。我非常羡慕大人放鞭炮,心里下决心要学会放鞭炮。大人放鞭炮时,我在一旁看,记下了动作:双腿呈弓步,身体向前倾,一只手拿着香火把鞭炮点燃。      爸爸告诉我,放鞭炮时,一要注意点燃了要赶快跑;二要注意点燃了如果没响,千万别去摸它,否则有可能在手中爆炸。      听了这话,我虽然有点害怕,但我还要尝试一下。我拿着香火慢吞吞地走到鞭炮面前,一开始我很紧张,还没点燃就扔掉香火飞快地跑掉了。这逗得大家哄堂大笑。我很生气:哼,这有什么好笑的,我再点一次。于是,我重新走到鞭炮面前,小心翼翼的点了一下,从导线里冒出了火花,我认定点燃了鞭炮,就赶紧跑开了。只能“咣”的一声,鞭炮响了。这一次,我没有扔掉香,大家都夸我进步了。我心里暗暗得意,我终于会放鞭炮了!现在服了吧?

     这次过年,我不但学会了放鞭炮,还懂得了“做任何事只要敢尝试,就能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小孩不懂事
       一年级看图作文
       零落的梦想
       平江三月
       中华魂
       老屋
       又是一年花落时
       快乐一日游
       这里拥有友谊
       冬情
     
     美丽的森林
     校园交响曲
     秋天的美丽景色
     梦仙子(五)
     小马大大
     感恩父亲
     赛跑
     游韶州公园
     消防演习
     二舅公的生日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学会打乒乓球
    我学会游泳了
    我学会了游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