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马大大

            小马大大  
        胜利八中  二年级二班   刘宇康  
  小马 大大是三年级的体育委员,因为大大写字时,头趴的太低,所以眼近视了,早早的戴上了眼镜。  
  今天开运动会,小马大大也参加了。大大跳高的时候,怕把自己心爱的眼镜弄坏就摘了下来,结果在跳高的时候,眼看不清,撞在跳高杆子上;踢足球时,马上就要射门了,大大的眼镜一下子掉到地上,就在这千钧一发[注: 比喻情况万分危急。]之际,他急忙去捡眼镜,足球却被别人踢走了;大大跑步的时候,眼镜“啪”的一声摔碎了,结果跑到别人的跑道上犯规了……  
  最后比赛结果,他们班里得了倒数第一名。小马大大非常后悔,大大决定今后不再趴着写作业,注意写字的姿势:头要正,肩要平,身要直,眼睛离书本一尺左右,认真做眼保健操,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争取早日摘掉自己的眼镜,为班级争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花朵
       拒绝诱惑
       真爱
       军训感言
       观建党伟业有感
       回忆小学生活
       那一次我哭笑不得
       爱《感恩》
       买书风波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小马赛跑
    马大哈
    小马虎植树(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