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韶州公园

  周六上午,阳光灿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韶州公园游玩。  
  韶州公园真美啊!你看,有绿绿的小草,有茂盛的大树,有美丽的小花……不时还听到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呢。瞧,美丽的韶州宾馆前还有一个漂亮的湖呢,湖水碧绿碧绿的,湖中央还有几只美丽的天鹅呢!它们真是姿态万千呀:有的好像在扇动着翅膀,有的在低头欣赏自己的倒影,有的在跟好朋友说悄悄话呢……  
  我们沿着韶州公园的绿道散步,这是一条用塑胶铺成的小道,大概有4米多宽,绿道两旁绿树成荫,绕着韶州宾馆画了一个大大的圆圈。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呀,就像一个天然的氧吧,我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哇,好舒服呀!走绿道的人还真不少,有大人,有小孩,有的是三五成群[注: 几个人、几个人在一起。]在散步聊天,有的是一家老小出来游玩,有的骑自行车比赛,有的穿溜冰鞋溜冰,有的在耍太极,有的在舞剑……好不热闹。我们沿着绿道走了一圈,沿途还看了很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到中午了,爸爸叫我们回家了。我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离开了韶州公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消防演习
       二舅公的生日
       假山观猴
       香香狗
       我想爸爸了
       20年后的背包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那一次,我错了
       游南浔古镇
       玩喷泉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婺州公园
    美丽的泗州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