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会打乒乓球

紧张的期末考试终于过去了,迎来的是一个愉快的暑假。爸爸对我说:  “乒乓球馆开了,今天晚上我教你打乒乓球。”  
我想:“我的天哪!从来没打过乒乓球的我,连乒乓球拍都不会拿,还让我打乒乓球,要我练到猴年马月啊!”时间飞逝,转眼间,就到了晚上,乒乓球馆到了,爸爸带我来到了一个乒乓球台前,我先跟爸爸练握球拍。当我正确地握好球拍时,我突然觉得手被球拍磨得疼死了,这时我觉得学打乒乓球很难很难。爸爸又教我学发球,爸爸让我身体右侧,把球抛起,再用球拍向对方打过去。可我每次都打空,球拍总是打不到球。爸爸说:“没关系,多练几次就好了。”终于,球被我打过去了。我激动地跳起来。可是球是打过去了,可总是会打偏。我气急败坏[注: 上气不接下气,狼狈不堪。形容十分荒张或恼怒。]地对爸爸说:“累死我了,我的骨头快散架了!”爸爸耐心地对我说:“凡事都由不会到会,你这样永远都不会打乒乓球。”听了这些话,对我有了很大的启发,我开始努力起来。  
  一天、两天、三天------半个月了,我不仅会用普通式发球,还学会了许多花样式发球,比如:高抛发球、左旋球、右旋球等。现在,我已经会打乒乓球了。  
暑假已经过去了,我还记得爸爸对我说的那句话:“凡事都由不会到会------”从此,我的特长栏里又增加了一条——会打乒乓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中腾飞的祖国
       碎碎然
       一节不愉快的地理课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山茶花颂
       景色依旧
       记住自己沉静的时候
       人在初一
       我眼中的你
       我真感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我学会游泳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