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八角游乐园

  

 

游八角游乐园   “啊哈哈,真高兴,去游乐园了!”暑假的一天上午,我和叔叔家的小姐姐荣稳去游乐园玩。 我们先玩了“咖啡杯”的游戏,上面有一个大转盘,大转盘中间有一个大“茶杯”,周边有许多小转盘。每个小转盘上有三个相连的杯子。游戏开始了,大转盘在转,小转盘自身也在转,大茶杯好象在给每个杯子里倒茶。真有意思! 接着我们又玩了“波浪飞椅”的游戏。有许多秋千式的座位,围绕在一个大圆柱周围。开始转的时候,大圆柱的外层徐徐上升,座位也在转的同时不断地上升,人在座位上飞了起来。越飞越快,有的人开始尖叫起来。我和荣稳都没有吭声,但是荣稳事后说她太害怕了。 第三个游戏是“勇敢者攀岩”,系好安全带,我们开始攀岩了,我和荣稳比赛,看谁先到达终点。一开始我远远地超过她,后来她又超过了我。我们一直坚持爬到最高处,最后都获得了奖品。 最后,我们玩了“立体迷宫”的游戏。这个游戏没有时间限制,我们从入口进去后,在里面爬上爬下,相互追逐,比赛看谁先到达指定的地方。许多年幼的小朋友也在里面玩,有的到处问:“到出口怎么走?”我不慌不忙,顺利地找到了出口。 我们高高兴兴地走出了公园,心想:“以后我还要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放鞭炮
       一个小孩不懂事
       一年级看图作文
       零落的梦想
       平江三月
       中华魂
       老屋
       又是一年花落时
       快乐一日游
       这里拥有友谊
     
     美丽的森林
     校园交响曲
     秋天的美丽景色
     梦仙子(五)
     小马大大
     感恩父亲
     赛跑
     游韶州公园
     消防演习
     二舅公的生日
    游八面山
    游八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