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二舅公的生日

  国庆节的那天,我们特意坐车回老家参加二舅公的七十大寿。我想着那美味的大餐,心都飞到餐桌上去了。  
  下车后,二舅公面带微笑的在门口迎接我们。他满脸的笑中洋溢着幸福。畦!二舅公旁边各式各样的糖果真是让我垂涎欲滴[注: 涎:口水。馋得连口水都要滴下来了。形容十分贪婪的样子。]。我进宴会厅一看,已是宾朋满座,大家谈笑风生,热闹极了。  
  我坐下以后,心想:二舅公的生日蛋糕是什么样的呢?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他们缓缓的推出生日蛋糕,我看的出神,居然是三层的,我从来没有见过。蛋糕上跳跃着闪闪的烛光,映着二舅公灿烂的笑容,二舅公仿佛又年轻了许多!  
  接着,我们开始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吃着生日蛋糕、品味着丰盛的大餐,享受着生日的欢乐气氛……。下午要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的离开了生日宴会。  
  二舅公的生日真热闹啊!  
                        指导老师:徐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山观猴
       香香狗
       我想爸爸了
       20年后的背包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那一次,我错了
       游南浔古镇
       玩喷泉
       爱是幸福
       梦想的距离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与外公的最后一次合影
    有外公的陪伴
    给外公的一封信
    外公的丝瓜
    童年印象·外公的院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