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赛跑

  赛 跑  
  福建省安溪县沼涛实小二年5班 吴林航  
  指导老师:杨秋凉  
  晚饭后,爷爷带着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河滨路散步。我们边走边闹着。忽然,哥哥和我还有姐姐讨论了起来,因为我们都觉得瞎闹没意思。我问哥哥:“那我们玩什么呢?”姐姐说:“我们玩赛跑,可以吗?”我问姐姐:“跑到哪里呢?”哥哥说:“跑到那雁塔台阶口的那棵树。”  
  比赛开始了,我握紧拳头,使劲往前冲,第一名。可跑不了多久,眼看着快到终点,我竟然觉得人挺累的,胸口很难受,汗水全冒了出来,脚好像很重,都快迈不开步了。就在我跑不动时,哥哥和姐姐不紧不慢地追了上来,并超过了我。  
  在雁塔休息时,爷爷帮我擦掉脸上的汗水,摸着我的头说:“小猴子,跑步考验的不只是速度,还要有体力和耐力,像你刚才那样瞎冲是跑不远的;同样,学习也要认认真真,要有耐心、有恒心,一步一个脚印[注: 比喻做事踏实。]才能学好知识,记住了吗?”我高兴地对爷爷点了点头说:“爷爷,我懂了,我一定牢记您的话,好好学习!”  
  享受美餐  
  福建省安溪县沼涛实小二年5班 王培榕  
  指导老师:杨秋凉  
  星期五晚上,我跟爸爸妈妈一起逛街。九点多了,肚子有点饿,我们便一起去豪享来享受美餐。爸爸要了一份铁板面,妈妈点了一份牛排套餐,我想了半天,就点了一份面汤,同时我们也要了蒸蛋、水饺、玉米汁、冰红茶、面包、浓汤等。不一会儿,丰盛的点心就端上来了,我开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韶州公园
       消防演习
       二舅公的生日
       假山观猴
       香香狗
       我想爸爸了
       20年后的背包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那一次,我错了
       游南浔古镇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龟兔赛跑(续篇)
    龟兔赛跑(续编)
    《龟兔赛跑》的后传
    龟兔赛跑续写
    我学《龟兔赛跑》的故事
    新“龟兔赛跑”
    新《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ii
    《龟兔赛跑》续
    《龟兔赛跑》后传(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