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龟兔赛跑ii

自从上次兔子输给了乌龟之后,兔子心里很是不服气,想:我本来应该赢的,那“死乌龟”不知使了什么法,竟然让我睡觉了(兔子在狡辩),我必须想个办法赢乌龟,嗯……(思考中),有了!我要研制安眠药……  
  于是兔子开始在家研制安眠药,不分黑天白天,每分每秒都在实验室里研制安眠药。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星期过去了……“安眠药研制成功了!”告诉你,这安眠药可不一般,普通安眠药只要吃了就会睡觉,而兔子研制的安眠药吃了之后要五分钟之后才起作用,为的就是不让乌龟和大家起疑心,好顺利完成比赛。“我该怎么样让乌龟吃下安眠药?如果我跑在前面,5分钟之后,乌龟一定会晕倒,大家的疑心是一定会起的,不如……”  
   转眼间,比赛的时间到了。比赛前,兔子泡好了一杯茶,特地在茶里加了安眠药。不一会儿,乌龟来了。“乌龟老弟,看你今天一点精神也没有,万一输给我了,那多没面子呀!来,我给你泡了一杯茶,喝了吧!”兔子不怀好意的说。“知我者兔子老兄也。正好我今天没有精神,谢谢了。”乌龟笑着说。说完乌龟喝下了茶。“一会儿你就该哭了。”兔子暗暗说道。  
   “啪”随着一声枪响,乌龟和兔子开始赛跑了,兔子像原来一样,找一块地方便躺着睡着了。其实它在装睡,心里正掐着点儿……5分钟过去了,兔子醒了,开始跑了,这时乌龟突然晕倒在地,趁这时,兔子连忙加速。你们猜猜结果,没错,兔子赢得了第一,但你们说兔子赢得光不光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山
       2011226嵊州清溪漂流
       临安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4)
       有情最是校园柳
       美丽的家园2月17日
       书签(转载)
       过年了
       骑车纪事
       小猪玩球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龟兔赛跑(续篇)
    龟兔赛跑(续编)
    赛跑
    《龟兔赛跑》的后传
    武林外传中的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续写
    我学《龟兔赛跑》的故事
    新“龟兔赛跑”
    第二次龟兔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