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二次龟兔赛跑

  自从第一次龟兔赛跑兔子失败后,兔子一直不甘心。它心想:“上次只是睡过了头,才输给了乌龟,有本事再来一次!”于是,兔子找到乌龟,说:“乌龟老弟,上次比赛不算数,你有胆量跟我再来比比吗?”“好!”乌龟马上说。真奇怪,乌龟没有像以前那样犹犹豫豫,,别别扭扭的了,今天竟如此爽快。“看来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兔子想。乌龟又说:“下星期五我们在老地方见面,你可不要迟到或不来呦!不然我会认为你不讲信用的。”“好,我随时奉陪!”兔子说。乌龟“砰”地一声关上了门,将还在门外的兔子吓了一跳。

  乌龟和兔子要第二次比赛的事像插了翅膀一样,在整个森林里传开了。这条爆炸性的新闻还公布在了森林里最畅销的《动物报》上,全森林像烧开的水沸腾起来。动物们都在七嘴八舌[注: 形容人多口杂。]地议论这次谁会赢,用当时最流行的话说,就是谁会笑到最后。

  比赛时,大森林里几乎所有的动物都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来了。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枪声,兔子开始疯跑起来,仿佛不是和乌龟在赛跑,而是有一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猫
       象棋课
       美好家园
       游幻想世界
       请和我交朋友
       未来的橡皮
       洗手台漏水事件
       飞天汽车机器人
       莲藕
       我学会了洗袜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军训遐想之第二天
    守护甜心(第二集·加更
    宫夜明珠第二章(转载)
    青丝扇——第二章穿越1迷路
    帕诺精灵王第二集:初始盖亚
    《寻空·恋》第二章
    倾城之泪第一卷第二章爱情的
    “第二名”的感想
    守护甜心第二话:初自认识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