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农庄春游

  春姑娘又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到处都是她的踪影。我建议同学们到农庄去春游,因为那里的春天实在是太美了。

  春天的农田里,到处是金黄色的油菜花。一簇簇、一丛丛、一垄垄,看起来好似一块块金黄色的地毯铺在碧绿色的田野上。麦田里,青翠的麦穗长得格外旺盛,个个都赶快伸出小脑袋,想看看春天到底有多美!

  农庄的小河两边,一棵棵垂柳在春姑娘轻轻地抚摸下,已经换上了嫩绿的新装。柳条上鹅黄色的嫩芽,就像小姑娘秀发上插着的小花。垂柳下面的小草也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钻出地面,和柳条一起扭动着纤细的腰肢。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野花洒落在鲜绿的草丛中,蜜蜂在花朵上不停劳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清澈的河面上倒映着垂柳、野花和草丛,鱼儿像是在美丽的图画里游来游去。

  农庄的四周长满了各种果树。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和农家小院里各种五彩缤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二次龟兔赛跑
       我爱小猫
       象棋课
       美好家园
       游幻想世界
       请和我交朋友
       未来的橡皮
       洗手台漏水事件
       飞天汽车机器人
       莲藕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农庄半日游
    农庄摘杨梅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