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特殊的考试

一次特殊的考试  
  前不久,我们班进行了一场没有试卷的考试,使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节语文课,同学们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尤老师走进教室,对大家说:“今天我们要进行一场考试……”老师的话还没说完,同学们有的皱起眉头,有的发起了脾气,还有的抓紧最后一点时间,匆匆忙忙地复习。  
  “这是一次特殊的考试——没有试卷的考试,请同学们做好准备。”尤老师接着说。“啊!”同学们惊奇的叫道。这个猜是朗诵比赛,那个猜是听力比赛。平时成绩差的,一个个都提心吊胆。  
  “下面,请大家排好队,绕着教室走一圈。”老师神秘地笑着说。同学们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位同学说:“走就走呗,听老师的。”  
  瞧,同学们有的迈着八字步,满不在乎;有的轻手轻脚,小心谨慎;有的犹如好奇的小猴子东张西望。我前面的几个同学,一边走一边交头接耳地议论着,不知道老师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我也觉得很奇怪,脑袋里装满了大大小小的问号。  
  大家好奇的走着,只见洪亮亮走到教室的一个角落,弯下腰把倒在地上的扫帚扶了起来,并摆放的整整齐齐。我心想:老师又没让我们打扫教室,她也真是的!  
  绕完一圈,同学们坐回原位,老师笑着说:“我宣布,今天考试的结果,洪亮亮同学获得满分。”大家满腹猜疑,不由自主地嚷起来:“为什么呀?凭什么她得满分呀?”  
  尤老师似乎早已猜透了大家的心思,马上解释道:“今天考试,许多同学对乱七八糟的教室视而不见,而洪亮亮同学面对倒在地上的扫帚,马上想到自己应该怎么做,所以她获得了这次考试的满分!”“哦!”,大家这才明白自己未能得满分的原因,心中羞愧不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龟兔赛跑ii
       黄山
       2011226嵊州清溪漂流
       临安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4)
       有情最是校园柳
       美丽的家园2月17日
       书签(转载)
       过年了
       骑车纪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