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龟兔赛跑》后传(转载)

自从上次龟兔赛跑,乌龟赢了,它一下子成了大名人。许多厂家找它拍广告,一打开电视,里面都是乌龟的广告,乌龟一下子成了广告明星。这时,动物王国里最著名的导演来了,它找来乌龟,请乌龟拍电影、电视剧。于是乌龟又成了影视剧名星。数不清的钱财像泉水般涌来,乌龟发财了,它搬离了破旧的小屋,住进了豪宅,它穿的是价值数万的西服,家中奴仆成群。这让兔子们见了眼红。与乌龟比赛的那只兔子更是恨得咬牙切齿:“这一切本来都是属于我的,那只乌龟竟敢占有,真是气死我了。”      
  眼红的兔子向乌龟下了挑战书,兔子想乌龟一定不敢答应的,谁料,乌龟竟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那天到了,赛场上挤满了动物。动物记者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赛场直播。每户的动物都挤在电视机前面,期待着这场比赛的开始,随着发令枪的响声,乌龟慢腾腾地走,兔子则像箭般飞快地奔跑起来,动物们暗暗为乌龟捏了一把汗。他们暗想:兔子一定是这场比赛的胜者。可谁料,结果出乎意料,还是乌龟赢了。  
  不久,动物们发现贫困的兔子也过起了花天酒地的生活,原来兔子之所以会败给乌龟,是因为它收了乌龟的钱。动物们觉得乌龟越来越可怕了,后来,乌龟为了赢得“动物皇帝”的称号,派杀手把对手干掉。谁料,竟被动物警察捉了。  
  “做什么事一定要老实呀。”这是乌龟对子孙们说的最后一句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空城计(转载)
       我的“虫”老爸
       第一次上奥数课
       一只懒惰的小蜜蜂
       父母的爱
       礼貌的魅力
       nih
       不得不失
       淡然离开只剩回忆
       那幅山水画让我陶醉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龟兔赛跑(续篇)
    龟兔赛跑(续编)
    《龟兔赛跑》的后传
    武林外传中的龟兔赛跑
    《龟和燕子》
    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续写
    我学《龟兔赛跑》的故事
    新“龟兔赛跑”
    第二次龟兔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