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龟兔赛跑》

新《龟兔赛跑》  
  人民路小学六(1)班  
  兔子在森林里当邮差,每天在丛林中来回穿梭。由于每次都能准时把信送到顾客手里,所以大家都夸他。时间一长,兔子骄傲得不得了。  
  教育部部长乌龟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决心找个法子来教育这只不知天高地厚[注: 原形容天地的广大,后形容恩德极深厚。也比喻事情的艰巨、严重,关系的重大。]的小兔子,用什么法子呢?于是他想到了跑步,便向兔子下了挑战书,兔子答应了。  
  终于到了比赛这一天,跑道两侧坐满了观众,兔子站在起点上,看着这位白发苍苍-、年满八旬的老部长,哈哈大笑:“乌龟老头,快回去,免得让你难堪。哈哈……”龟部长慢悠悠地说:“兔邮差,你知道吗?像你们这样的年轻人啊,最会……”“又来教育我。裁判员,我们热身完毕,快宣布比赛开始吧!”兔子不耐烦地说。  
  乌鸦裁判员清清嗓子,朝天大叫:“开始!”声音刚落,兔子“一兔当先”,如同离弦的箭,飞速地向终点冲去。只听“啪”地一声,兔子一脚落空,一下子掉到了河里。龟部长慢吞吞地拄着拐杖赶上来,叹了一口气,说:“年轻人啊,做人不可太骄傲,要多听别人的建议。”兔子叫道:“老头儿,比赛不到最后,谁也不知胜负。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好,说得好!年轻人就要有这种永不屈服的精神。”龟部长夸奖道。  
  他缓缓地往前走,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兔子终于爬上了岸,他定睛一看,乌龟正准备冲线,“不好!”他飞也似的奔向终点:“冠军是我的!冠军是我的……”不一会儿,兔子追上了乌龟了,“唉,老兄,你跑得太慢了。”“啊!”兔子被石头碰倒了,使乌龟夺了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家
       我不再信奉上帝
       童年的朋友——狗
       we’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多才多艺”的电脑
       我心中的他
       给妈妈的礼物
       特别的“暖”
       温暖(转载)
       我常想起的生命之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龟兔赛跑(续篇)
    龟兔赛跑(续编)
    《龟兔赛跑》的后传
    武林外传中的龟兔赛跑
    《龟和燕子》
    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续写
    我学《龟兔赛跑》的故事
    新“龟兔赛跑”
    第二次龟兔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