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我记忆深处

在我记忆的大海里,每一滴水都包含了我那过去的记忆。有伤心的、快乐的、忧愁的、愤怒的,还有……… 可在那些记忆中,最令我刻苦铭心的,却埋藏在那大海深处,支撑着整个海洋,令海洋生物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生活着的——海底。  
  在考试降临前的最后一天,我正在书桌前疯狂的复习,周围静得仿佛整个世界只剩我一个人,自己一个人在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吊形吊影。一想到明天的考试就头痛脑热得想逃学。很显然,我过不了这“寂静”的日子,甚至多过一秒,就会胡思乱想[注: 指没有根据,不切实际的瞎想。]。我快速的打开房门,恨不得一步登天[注: 登:上。一步跨上青天。比喻一下子就达到很高的境界或程度。有时也用来比喻人突然得志,爬上高位。]到客厅,坐在电视机前,欣赏那多姿多彩的节目。  
  爸爸路过走廊,看见了正准备奔去客厅的我,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便说:“琴琴你过来一下。”说着,便走进了书房,我一头雾水的跟着爸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龟兔赛跑》
       第一次当家
       我不再信奉上帝
       童年的朋友——狗
       we’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多才多艺”的电脑
       我心中的他
       给妈妈的礼物
       特别的“暖”
       温暖(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封记忆犹新的信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记忆中的他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记忆中的童年
    记忆中的家乡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