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心灵的轻松

  心灵的轻松
  生命是一个人自己的不可转让的专利。
  生命的过程,就是时间消费的过程。在时间面前,最伟大的人也无逆转之力,我们无法买进,也无法售出,我们只有选择,利用。
  因此,珍惜生命,就是珍惜时间,就是最佳地运用时间。由于我这种意识的强烈萌生,我越来越吝啬地消费我自己。
  我试图选择一种轻松的生活方式,因此我提倡并创作诗歌。我所说的轻并非纯粹的游戏人生和享乐,而是追求心灵的轻松和自由,过自我宽松的日子,而这种感觉会导致行为的选择富有人性和潇洒。
  一个人自己活得很累,会使你周围的人和社会也感到很累,如果说,我能有益于他人和群体,就是因为我能释放这种轻松的气息优秀作文 作文人,使别人和我有缘相聚(无论多么短暂)都能感到快乐。一个人自己活得很累,会使你周围的人和社会也感到很累。如果说,我能有益于他人和群体,就是因为我能释放出这种轻松的气息,使别人和我有缘相聚(无论多么短暂)都能感到快乐。
  只有轻松才能使人不虚此生,才能使世界变得和谐。
  对于我们这群黄土地的子孙来说,古老的文明,漫长的历史已使我们肩负的责任够重的了,复杂的现实和人际关系使我们体验够累的了。
  我愿意以轻对重,以轻对累,对我自己,无论处于佳境还是不幸,我都能寻找到自我轻松,既不受免得之累,也不为劣境所苦。对周围的群体,当我出现在他们面前,能带给他们所需要的轻松,从而增添或缓解他们生活中的喜悦和痛楚。
  当然,这也是我在非常窄小天地里的一个愿望,为社会,世俗所围的我,深知——追求一种轻松的生活方式,在某些时和某些方面,也许会付出沉重的代价。
  不过最重要的,不是那些需要付出的代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809/21223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嫁给足球的母亲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让心灵在书中憩息作文
    守住心灵的契约作文
    守住心灵的契约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触动心灵的作文
    心灵的窗口
    心灵作文800字
    心灵的真善美作文
    美好的心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