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成功的合作作文

我们班决定要参加“红歌赛”了,在比赛开始之前,老师说要挑选一个同学当指挥。同学们都推荐我去当这个指挥,我看着为了而举手的这些同学们,心里觉得既感动,又很有压力。

在紧张的练习中,比赛的日子一点点临近。终于,到了比赛这天。

全班安安静静的坐在观众席上,边观看比赛边等待我们比赛。可我哪有心思看比赛,心里又紧张又害怕,全身都有些发抖,额头也在冒冷汗。要是比赛突然取消,或者时间不够,今天轮不到我们比赛……稀奇古怪的想法在脑海里翻滚着。“怎么办呀?”我轻声说道。“什么怎么办呀?”好友将手搭在了我的肩上,说道:“不要太紧张啊!”“可是……”我望了一眼台上正指挥着的学生,轻轻地说:“可是,他们指挥地那么好,我肯定不行,唉。”我低下了头,却能听见心脏快速的跳动声。听我这么一说,旁边的同学全都为了过来。“不要紧张啊,他们哪有你指挥的好,你是最棒的!”一个同学说道。“就是,就是。”同学们应和着。我明白他们是在安慰我,可是,心里暖洋洋的。于是我回应了一个开心的笑脸。

快要到我们比赛了,老师带我们去候场。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的向舞台走去,走到我面前,还不忘与我击掌,对我说声“加油”。我最后走上舞台,在中间站好,向评委及观众鞠躬,一抬头,只见每个人都对我露着善意的微笑,我的心顿时轻松了许多。我转过身去,同学们的脸上也都堆满了笑容。于是,我紧绷的脸上也露出了浅浅的笑。我抬起了双手,音乐响了起来。紧张加上灯光的照射,我感觉脸上像被火烧了一样,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1994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给祖国的64岁生日作文
       清晨散步作文
       我?真实的我作文
       大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作文
       美丽的语文世界作文
       描写家乡小河的作文
       南湖公园
       初夏的素描
       我的第二位母亲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
     
     成长的最美 —— 心底的太阳花怒
     成功的合作作文
     献给祖国的64岁生日作文
     清晨散步作文
     我?真实的我作文
     大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作文
     美丽的语文世界作文
     我的第二位母亲作文
     上海少年宫游记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作文
    不畏才能成功作文
    成功的喜悦
    成功者与失败者作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成功的秘诀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