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活源于想象作文

生活是美好的,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都蕴含了人们的想象,有人会说想象是无形的、看不见的,对想象确实是看不见的,可是我们能够将想象的东西现实化不是么?
   在古代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电灯、电视机、电脑,有许许多多的东西在古代是没有的,可是现在它们又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呢?因为有人创造出了它们,因为时代在进步,因为科技的发达。
   可是在这些之前,人们在创造时为什么会创造出它们呢?难道是因为凑巧,亦或是无意间创造出了它们,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人么在创造之前都会先确定目标,知道要往哪个方向去探索,可是人们有是如何知道的呢?因为人们有着非常丰富的想象。
   电灯为什么会出现呢?那是因为人们在漆黑的夜晚看到天上的月亮,想起白日的太阳,他们会想为什么太阳会那么亮呢?那我们能不能够创造出一个在夜晚也如太阳一般亮的东西呢?随着人们的想象,他们会不断地向那个目标前进,在失败中探索,在成功中喜悦。
   生活源于想象,为什么会这么说呢?那是因为在生活中的每一角落里都充满着我们的想象,那一座座高楼大厦不正是因为人们的形象才会建立起来的么?也真是因为人们的想象,现在的我们才能够住在如此高的地方,俯视远方的美景不是么?
   那一架架从高空飞过的飞机,也不正是因为人们的想象才被发明出来么?以前的人们只有看天上鸟儿飞,就算再怎么想要飞上天空都是不可能的,而现在的我们呢?只需要付出一点机票钱,我们就可以坐在飞机上,在白云间穿梭不是么?
   想象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改变,在生活中的美一角落里我们都能够看到想象的存在,这不正所谓生活来源于想象么?

点评:
   语言流畅,道理清晰,反问给人带来无限的思考,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185.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精神不灭作文
     爷爷作文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疯狂的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如何防愚弄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
     人生如水作文
     宽容作文
     清明节的怀念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
    寒假生活作文7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生活的启示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体验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