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

  清早阳光明媚、空气格外的新鲜。我们称阳光美好所以我们到公园去玩。我闻到一阵阵清香。我刚开始是纳闷,我想:这里怎么会有花香呢?我难道闻错了?过了一会。我才想起是池子里的百合花在作怪。
  百合花已经开得不少了,他们挨挨挤挤得,仿佛说:小帅哥赞美我,赞美我,说我最漂亮。百合花很漂亮,准确地说是非常漂亮。百合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漏出嫩黄色的小花粉,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百合花虽然被叶子强暴的压挤着,可是花瓣用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击败了叶子。
  正么多的百合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哪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切美丽的美景看作一幅活得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不小啊。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百合花,穿着雪白的燕尾服带着白色的领带。站在阳光里。雪白的领带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一镇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百合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里。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虾游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我才记起我不是百合花,我是在看百合花呢……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200字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什么鲜花?有晶莹如玉的牡丹、雪白雪白的茉莉、火红火红的玫瑰、迷人的百合还有香浓的蔷薇……不过每个人喜欢的花都是不一样的,而我却喜欢迷人的百合花。
  百合花是一种娇嫩而迷人的花,它散发出浓浓的芬香,闻久了还会不时的让人打啊嵌。
  百合花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令人陶醉,百合花有各种颜色,有粉色、白色、黄色……美丽极了,百合花的根是绿色的,叶子是青色的,花瓣有五~六片微微向下卷曲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构成了仙女般的百合花。
  小朋友你们喜欢这美丽的百合花吗?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600字
  初夏,河岸上葱葱绿绿的树林中一派幽雅、烂漫的气息。散发着清香的土壤抽出了花的枝条,花朵们沐浴着夏的温暖。梧桐树下的二月兰、迎春花、栀子花在不停的争艳。唯独百合花它们旁边静静的开放,白色的五角形花花瓣,由绿至白,几丝花蕊,是那么典雅、迷人。
  天鹅像断了线的筝徘徊在河岸边,时起时降,最后缓缓的飞落下来,停留在百合花边,凝聚着露珠的花瓣仿佛是仙子丢失的玉簪,又如同女神遗落的项链。天鹅抖了抖身上雪白的羽毛,向百合靠近,它端详着百合,用爪子在百合花面前晃动。“天鹅小姐,你别忙采,你可是圣洁的呀,怎么能抓这丑恶、凶暴的百合呢?”二月兰连忙从麦麦冬的叶片下钻出来制止。天鹅说道:“这么美么,这么雅的百合怎么会是丑恶、凶暴的呢?”二月兰操着嫉妒、疼恨的口气不慌不忙的说:“天鹅小姐,你可是神圣的象征啊,你可知道这百合昨天引来了老鼠,现在老鼠正在它的根下挖洞呢!”天鹅听到心想:是啊,我是神圣的,怎么能为了一株小百合破坏了自己的形象呢?天鹅抖了抖羽毛飞走了。二月兰得意洋洋的摇摇了头。百合在那沉默、沉默,一声不哼。
  画眉从梧桐树上飞下,双眼疑视着百合,百合上挂着晨雨的残珠,像玉砌的雕塑,如粉妆的西施。画眉吃了一惊:对呀,我是美丽的,怎么能为了一朵百合损坏了自己的光辉形象呢?画眉吱咯的叫了几声连忙飞走了。百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牡丹花的作文
       以感动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友谊的作文
       以友情为话题的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600字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帮助别人的作文
       书香陪伴的日子作文
       以挫折为话题的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描写诸葛亮的作文
    描写初秋的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描写图书馆的作文
    描写玉龙雪山的作文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描写一种声音的作文
    高一满分作文:那朵百合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