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苏格拉底的助手,因为怀疑自己,不肯相信自己的能力,最终使自己痛失良机,使苏格拉底抱撼而终……生活中因不相信自己而未走上正确捷径的例子也屡见不鲜,于是——请相信自己,是通往成功的关键。
   相信自己,做自己的领头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古人尚且对路的选择谨慎如此,我们更要正确选择人生之路,未来的路还很长,要相信且张扬地走自己的路,做自己人生中最漂亮的领头羊。“我心里是这样想的,我就要这样给别人看,不管你们怎样想,我坚持我自己,相信我的声音,相信我的实力。”ladygaga09年在《早安美国》中说出了这样一段堪比时代标志的语言。她勇敢、敢秀、敢穿、敢歌、敢舞;她张扬永远昂着那张时尚自信的脸庞。gaga不是哗众取宠,她的歌声时而甜美时而激情,她的假音则是永远那么令人振奋,她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独一无二的唱法,创意与个性让她自己的那条明星之路更加闪耀。gaga若不相信自己,把自己的想法遵循主流,她不会成功,不会红遍全球,不会做自己内心的领头羊,更不可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尚。gaga的成功不是偶然,相信自己是她成功的所在。
   相信自己,走自己最安静的灵魂之路。一个人静静地走在黑幕中,顺着远方一处昏黄的灯光走去……阿黛尔的声音便是这样令人沉醉。她很胖,也不高更不美,她有的是一方心灵的净土,一个安静的灵魂,她很静更让人静,她的声音能达到灵魂的高度,在快节奏的时代,她的静,显得格格不入。她站在舞台的一角,没有斑斓的灯光,没有激情的鼓点,稳稳地站住了她的小粗腿,她相信自己的灵魂,自己的灵魂便是安静,声音又为何不能是天籁?她的一首《匕》让全声安静,一点杂音都没有,观众完全沉浸在她的歌声里。她的路走得随心,走得漂亮,与众不同又精彩万分。阿黛尔相信自己的灵魂,才让她“低调”地为人们所熟知。
   相信自己,有梦就有世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哪怕成功与梦想在遥无边际的星迹,也要与它看齐,有梦才有追求,有追求才会更自信,自信才可拥有世界。一个生在加拿大斯特拉福德镇的小男孩,他没有钱,更不可能去学习声乐表演,但他热爱歌唱!他在剧院门旁卖唱,得到的钱买了一把吉它;他到公园里弹唱,得到了一次游乐园门票……他每天都在街上歌唱,所有邻居都打开窗户聆听一个有天赋的稚嫩的童声。他自学了吉它、钢琴、架子鼓。他没有钱,但他有梦想,他幻想着,他相信歌唱之梦成真……现在,他拥有全球的粉丝,他拥有所有大奖的荣誉,他的专辑《我的世界》《相信》讲述了他的梦想,他的坚持他的相信!他成功了,他便是19岁的贾斯汀。比伯。他的嗓音可能并不是最美,他的外表可能并不是最帅,但他有梦想,他相信梦想,自信自己,有梦就会拥有整个世界!
   请相信,相信自己,相信内心,相信梦想,成功就在不远处,自信是通向成功的捷径!

【写作指导:如何写好一篇哲理散文】

  哲理散文是一个广义的概念,它不是针对作品的形式,而是针对作品的内容而言。通俗地说,通过对社会人生的独特体察,感悟出某些人生哲理的散文即为哲理散文。这类散文的特点是以文学语言抒发比较含蓄的哲理,一般不使用严密的逻辑推理,而大多采用象征和比喻的手段,从具体事物入手借题发挥,所表达的哲理往往具有很强的个性化色彩。哲理散文因其悟性和灵感的结合,给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2/2050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宽容作文1000字
       享受幸福教育作文800字
       童年作文10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800字
       城市的秋天作文1000字
       春节作文8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老家的年味作文800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宽容作文1000字
    人最害怕的就是自己作文
    做自己的朋友作文
    给自己一点勇气作文
    相信正能量作文
    看见自己的影子作文
    是你,自己决定要的是生存还
    自己做主作文
    我战胜了我自己作文
    相信未来作文
    做自己的主角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