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燃烧生命的季节作文

  秋天到了,一片片金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瞬间变成了一个金黄的世界,这时很多人都会想,多么美丽的秋天啊!但这恰恰是树叶的烦恼。
  一天,树叶对树旁的小花说:“嗨!小花小花我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好?”小花爽快的答应了,树叶问:“为什么每到秋天我就要变红掉下来呢?”小花说:“这很正常啊!这时大自然的反应,每到秋天树叶会变红掉下来,我不也一样么!一到秋天我就会枯萎。”树叶继续说到:“我舍不得大树妈妈啊一掉到地上也许会被别人狠狠的踩上一脚,然后丢到又臭又脏的垃圾桶,唉!”树叶叹息到。小花也开始愁眉苦脸的说到:“我也舍不得啊!原本多么美丽啊!春天时,人们经过这都要时不时的来看看我,闻闻我的花香,可是一到秋天,人们也不知怎的都不理我了,我变的好寂寞!”
  刚说完,这时有一个小朋友来到大树底下拾起那一片树叶对妈妈说:“妈妈!你看这个树叶好漂亮啊!我要把它收藏起来要好好珍惜它!树叶听了,心里热乎乎的,它想:终于有人在乎我了!一旁的小花用这羡慕的表情看着那片树叶,就在这时,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来到这朵小花的前面,大人指着这朵小花说:“孩子!你看,这朵花虽然枯萎了,但是它有很大的生命力,一到春天又开出鲜艳的花,你要向它一样,学会顽强对待生活上得每一件事,知道么?”小孩若有所思。小花听了,心里是高兴的不得了,因为这些事让它知道了,不一定是在自己最美丽的时候才有人关注它,关注它的人也不一定是因为它的美丽,真正因为的是它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从此,小花和树叶终于能乐观面对生活,成为了一对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燃烧生命的季节作文
  四季中,我最爱秋天,不因为她美,不因为她代表丰收,只因为秋的世界像我的世界,是生命的枯萎、凋零,所以,愚笨、自卑的我愿意爱秋天,爱与我同命相怜的伙伴。
  秋走后,冬天把春天引来了,学校组织清明节扫墓。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鸟儿唱着婉转的歌儿,路边的花儿开得正盛,紫丁香散发出淡淡的香气,田野里金黄的油菜花在太阳的照耀下鼓足了劲儿开放,路边一排排粗壮的杨柳抽出了新嫩的绿芽,在风的助威下身姿飘摇。同学们赞美着,老师们微笑着,唯有我默不着声,因为我讨厌春天,讨厌这五颜六色的世界,为什么那么多人喜爱春天,为什么春天是生命最快乐最蓬勃的时候?秋天就不可以吗?为什么秋天只能是生命枯萎、凋零的?
  渐渐地,我们来到了烈士墓地,按顺序排在墓地的后面,看着一个个军人和学生向他献花、致敬。“为什么要献花呢?别的不行吗?”我问身边的同学。她说:“花的生命是用来装点世界的,是充满生命力和光彩的,用他来表示对烈士的尊敬和赞美是再适合不过了。”是啊,张宇烈士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而年轻的生命,鲜花理应送给英雄,他的生命将像鲜花一样永远装点着世界,永远充满生命力和光彩。
  我不再那么讨厌春天了,反而增添的是一种热爱,我的生命的季节是秋天生命的枯萎、凋零的季节,而张宇烈士生命的季节是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季节,我为什么不能像他一样呢?尽管不那么光辉、美丽,但至少有生命力也可以啊!
  回到学校后,我变了,变得自信了,学习上也更加的努力,因为我相信,我生命的季节不会只是秋天,春天一定会到来的。

燃烧生命的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幕作文
       我最大的收获作文
       以开端为话题的作文
       灵峰探梅作文
       不要轻易说放弃作文
       以驻足为话题的作文
       以放弃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命运的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渺小作文
       令我恼火的一件事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生命的颜色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生命赞歌作文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800字
    敬畏生命作文800字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