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感受时间作文

  我们的时间究竟有多长?因为考场失意,我发出这样的感慨。
  所谓人者,长寿之上限无非一百来岁,而众ren da都古稀之年,更有薄命者仅二十而尔。短暂的生命中究竟又有多长时间能供我们挥霍?
  不知道是谁说过“要善待生命”这句话。生命的本质也无非是时间,所以要“善待时间”,可回想起我所度过的蹉跎岁月,我却又懊悔不已。
  古之圣人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那逝者如斯的时间,在我心里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伤痕。刚刚从绝望的阴影里走出,却又迎来试题的摧残。“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学子读书时”,别人在灯下发奋时,我还在床上做梦,沉湎于往日的“金风玉露”、“朝朝暮暮”之中。等我一觉醒来,却发现天已大亮,我只有蓦然一笑。
  总幻想着能够写出超越苏轼那“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句子,可最后也只落得个“一樽来酹江月”的地步;总梦想着能像柳永一样大发奇才道一句“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的千古名句,但终究还是在无情岁月之下“衣带渐宽”,——可我却后悔了。每当从幻想中出来走进现实,又从现实中进去跨入幻想,在虚无缥缈的虚幻之中“我生待明日”,望着岁月无痕的从感慨中过去,而我却无法挽回——又后悔了。
  “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若真有这一番情怀,能看尽世事沧桑倒也算得上超脱,可我却不能。梦想呵,梦想呵,不在梦想中爆发就在梦想中灭亡。可正当我将要爆发之际,却发现梦想又有如希望一样:本无所谓有,也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可是,时间却溜走了!
  时间啊时间,你何时能停下脚步等一等我呢?
  树可以长青,可以长绿,但长青、长绿究竟不是长久。总有一天,长青树也会化作一缕青烟,缭绕在天空的上头。
  “我们的时间究竟有多长?”

感受时间作文
  今天的课堂上,陈老师带领我们做了一个感受一分钟时间的游戏,就是让同学们闭着眼睛,老师看表,谁感觉一分钟时间到了就举手。在这个游戏中,我感受了一下一分钟时间是44秒。
  在平日里,我觉得时间是非常漫长的,而我现在又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比如我上英语课时,好像一节课有两节课那么长,但我在玩的时候,感觉我还没有怎么玩,课间十分钟就到了。
  虽然我觉得时间有时快有时慢,但老师和妈妈经常告诉我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呀,所以我以后一定要不浪费一分一秒。

感受时间作文
  感受时间的长短 世界上最长而又最短,最快而又最慢,最易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课上,老师让我们用两分钟的时间写下教室里的一切。“3、2、1,开始!”我们马不停蹄地记录教室里的事物。写着写着,突然一声“停”毫不留情地传入我的耳中,我数了数写下的几行字,不过20来字。我心里不禁嘀咕:没听错吧?这么快就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体验作文
       展望未来的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以忏悔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文明从小事做起作文
       最珍贵的财富作文
       关于体谅的作文
       我期待的奇迹作文
       关于追忆往事的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时间流逝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时间的作文600字
    时间最珍贵作文600字
    时间请慢些走作文
    感受幸福满分作文
    新学期新感受作文
    高中开学感受作文
    时间的考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