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受幸福满分作文

  幸福是什么?“麻花”告诉了我。
  麻花是“阳光姐姐”《幸福的鸭子》的主人公——一只时刻充满幸福感的鸭子。笑猫送她回家,她感到幸福;远远看一眼心爱的黑鸭子,她感到幸福:陪张达的外公玩,累得气喘吁吁,她也感到幸福……
  看这本书的同时,我想起了另外一个小故事。
  从前,有个人穷得连鞋子都穿不起,只好赤脚去教堂,他怨天尤人,感到非常苦恼。突然,他看见了一个没有双脚,坐着轮椅的人,也在努力“走”向教堂。一瞬间,他豁然开朗!他想:比起他,我四肢健全,是多么幸福啊!于是,带着这样一种感恩幸福之心,他发奋图强,终于过上了理想富裕的生活!
  由此可见,幸福的感觉来自心灵。
  但我们身边有许多人生在福中不知福!完完全全不知道去感受幸福!感恩幸福!
  每天晨曦初露,父母总会早早起床,为我们端来美味的早餐,可我们有的人却抱怨这个太咸了,那个太淡了!完全不知道许多人为了一碗饭而辛苦奔波,披星戴月的工作!
  “麻花”告诉我:幸福就是父母手中那美味的早餐。
  学校里,因为纪律的约束,很多同学向往课室外自由自在的生活。却未曾想到,在贫困的山区,有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
  “麻花”告诉我:幸福就是可以坐在安静的教室里学习。
  走在街道上,随手捡起一块垃圾,还城市一件洁净的外衣,我们可以感受责任的幸福;坐在公交车中,让老人一个座位,看到一个赞赏的眼光,我们可以感受到给与的幸福……
  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拥有发现幸福的眼睛,感受幸福的心灵,幸福一定会给我们温暖的拥抱!

感受幸福满分作文
  离交卷还有40分钟,刚才阅读的毕淑敏的《提醒幸福》却仍旧印在我的脑海,像那温馨的乐曲令人回味无穷,像那哲人的话语引人深思。
  幸福一如在水一方的伊人,让你刻意追寻;有的人为之奋斗了一生,到头来却发现原来幸福就在自己走来的路上,而自己却无法享受幸福,恰似“众里寻他千百度”的那人,其实幸福如影随形,时刻伴随着你。
  每天的早晨,白色的窗帘在随风飘荡,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到你的身上,这时候你翻身下床。打开窗户,看着那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享受着早晨清新的空气。这不就是一种幸福吗?
  每当你坐到餐桌前,喝着妈妈为你准备好的热牛奶,吃着爸爸做的煎鸡蛋。在填饱肚皮的同时,你是否感受到了幸福呢?
  当你背上书包,走出家门的一刹那,妈妈说“路上慢点,放学早点回来”,你是否感受到了妈妈的关爱如影随形,你是否意识到你正生活在幸福之中呢?
  校园里见到同学那如花的笑容,课堂上听到老师如水的柔情话语,操场上进行着自己喜欢的运动,这时候你是否意识到你正生活幸福之中呢?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人给你一个甜甜的笑容,有人给你一双有力的大手,有人给你一个胜利的手势,这时候,你是否意识到自己正生活在幸福中呢?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有时候它就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有时候它就是一杯热好的牛奶;有时候它就是一句深深的叮咛;有时候它就是一个会意的眼神;有时候它就是一种平平淡淡的真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绽放为话题的作文
       在阳光下成长作文600字
       我想发明什么作文
       关于珍惜拥有的作文
       文明礼仪在我心中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惊险的一幕作文
       聆听作文600字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另眼看世界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幸福生活的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