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企业领导讲话 >> 正文
领导局效能建设会议讲话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激发工作活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完成今年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几个方面对领导局效能建设会议讲话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执政能力、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活力、干好当前工作与抓好明年起步相结合、今年的工作总结与明年的工作思路相结合、要紧紧围绕提高"两个比重",着重研究组织收入问题、要紧紧围绕提高依法治税水平,着重研究税收执法问题、要紧紧围绕树立地税部门和地税干部的良好形象,着重研究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具体材料请详见:
这次地税局长会议,主要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总结交流今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税收征收、纳税服务和税务稽查等方面的工作,围绕今年任务的完成和明年工作的起步,进行深入研究和具体部署,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推动地税系统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下面,根据局党组研究的意见,我再强调三个方面的问题。
  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激发工作活力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着重研究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按照上级的要求,从地税工作的实际出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仍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努力抓出成效。
  (一)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地税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一脉相承的,与党的十六大精神是一脉相承的,与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一脉相承的,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明确指导纲领、把握发展方向、促进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全系统每一个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掌握精髓。要通过学习,把系统上下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使之真正成为指导地税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推动地税工作的强大动力。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我们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压力感和使命感,在系统上下进一步营造自我加压、负重奋进、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科学求实的态度、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信念,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更好的把握税收规律,落实税收政策,优化税收服务,严格税收执法,推动地税工作更加卓有成效的深入开展。
  (二)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执政能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高瞻远瞩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地税部门作为一个重要的行政执法部门,加强执政能力建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长学习型企业创建会议讲话
       政府新农村建设指导员意见
       企业反腐倡廉建设会议讲话
       公司创先争优党建会议纪要
       国税局长在企业座谈会上讲话
       创先争优及经济形势分析会讲话
       领导经济普查会议讲话稿
       传达人才会议讲话稿
       浅谈企业领导层发言稿的写作方法
       谈谈安全生产综艺演出领导发言
     
    县职业教育总结
    对于军官作风整顿的心得
    县政府全体会议主持词
    酒店新年晚会节目串词
    学生会干事总结
    民族宗教会议讲话
    乡镇环境整治工作自查报告
    物流运输个人总结
    经常保持好心态增强领导者廉政自…
    农村科学发展观交流材料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工作要点
    领导和国企领导人审计工作方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副科级领导选拔工作方案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领导民生体验情况报告
    传达学习领导考察时的讲话
    领导在工作推进会上的发言
    企业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