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活动方案 >> 正文
领导干部开展专项教育活动方案

一、目标任务

一、目标任务<这次专项教育活动主要是通过认真落实“四项教育”着重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要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切实纠正和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各支部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纪律观念。特别是对农牧局今年安排部署的抓点示范、重要项目争取和建设、各类实事兴办和帮扶工作等要狠抓落实,这次专项教育活动主要是通过认真落实“四项教育”着重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要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县委各项重大决策和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主要领导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不欠帐,决不允许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自作主张、行我素、弄虚作假、劳民伤财。二要加强勤政廉政教育,切实纠正和解决为政不勤、为政不廉的问题。各支部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决纠正不潜心钻研业务、不深入思考问题、不坚守工作岗位、不遵守工作纪律的行为;坚决纠正在位不谋事、不干事、不作为甚至乱作为的行为;认真解决观念守旧、思维僵化、工作拖拉、效能低下甚至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问题,真正做到以勤政促进各项工作,以廉政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加强政策法纪教育,切实纠正和解决有章不循、有纪不守的问题。各支部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公务员法》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等有关规定,带头做到不用公款大吃大喝、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严于律已、洁身自好,依纪依法办事,坚决维护党纪国法和规章制度的严肃性。四要加强宗旨意识教育,切实纠正和解决党性不强、作风不实的问题。各支部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纠正脱离群众、高高在上的官僚主义作风,坚决纠正华而不实、做表面文章的形式主义作风,特别要纠正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不良风气;要认真解决心浮气躁、不安心干事的问题,牢记“两个务必”带头弘扬艰苦奋斗、面向群众的老区精神,带头发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中深入群众,下大气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不断密切党群干群众关系,促进党风、政风、民风的进一步好转。

二、方法步骤

这次农牧系统“艰苦奋斗、勤政廉政”专项教育活动安排一年时间。重点围绕加强正面教育。通过强化学习教育。完善管理制度,纠正和解决“四个方面”不良风气。深入查纠整改。促进领导干部全面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形成风正气清的干事创业环境。

1广泛宣传动员各支部要根据局总支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研究制定针对性强、措施得力的活动方案。要层层召开会议,结合各自实际。广泛宣传动员。通过组织撰写理论文章、开办学习专栏、宣传先进典型等形式,加大正面宣传教育力度,形成舆论合力,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宣传动员,使广大干部职工明确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和要性,并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

2加强学习教育。各支部要制定方案。积极组织干部认真学习领导同志关于艰苦奋斗、勤政廉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点篇目的和讲话精神;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及其《实施办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推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工作意见
       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意见
       农户贷款职工担保工作意见
       做好税收协管工作意见
       水土管理局年度工作总结
       水土管理局年度工作总结
       建设局年度工作报告
       春季林果生产进度工作报告
       林业局重点工作安排
       农牧业科技推广工作总结
     
    重阳节联谊会活动方案
    假期经营网店实践报告
    区领导治安防控集中行动会讲话
    大力兴五风创造新业绩活动安排意…
    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发言
    县司法局十一五规划目标
    认真学习贯彻监督法 做好人大监督
    县党员干部违反双拆决定暂行处理…
    工商局地方经济学习心得
    苗圃管理办法制度
    乡镇干部考核管理办法
    机关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实施意
    国企领导责任审计工作要点
    基层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意见
    争做四最干部实施意见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