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等待作文600字


等待作文600字
我不敢说生命是什么,我只敢说生命像什么,它像一列列车。
“这是怎样的喜悦!“我盯着电脑屏幕良久,发出这样的一声感叹,摄影师用简单的相机记录了一辆普通列车上的人。列车上挤满了回家的人。在他们之中有的人眼角已留下了岁月飘然经过的痕迹,有的人却意气风发,嘴角带笑,有的人却已年逾半百,有的还在襁褓之中,但唯一相同的是他们的面容。这是怎样的一双双眼睛啊,瞳孔中泛着点点星光,那是希望的光芒,那眼角轻微的上扬,那是幸福的传递,他们在这拥挤的车厢内等待,等待这双脚踏上故乡的土地的那一刻,兴奋的告诉他们的父母这一年的所见所闻,倾诉着对他们的思念,安抚着他们的孩子,给孩子递上一份他们憧憬已久的玩具,这样的等待,虽然漫长,却幸福。
而后,我想到了远在列车终点站的人们,他们这时候也一定在等待远方对来的亲人吧,等待着能紧紧攥紧他们双手的那一刻,欢迎他们终于回到了故土,等待着呼唤彼此姓名的那一刻,诉说无尽的思念,他们早就做好了准备,特意起早买好了菜,梳妆的整整齐齐,站在列车的终点期盼远方的人们归来,列车经过的每一次鸣笛带来的都是一次希望,他们坚信,也许此趟列车上没有他们的亲人,但终有一辆列车是为了他们而来,把远方的亲人带到自己的眼前,这样的等待,虽然未知,却饱含希望。
我不敢说生命是什么,我只敢说生命像什么,它像一列列车,车上的人在等待,而列车终点的人也在等待,等到他们终于团聚,这便是是生命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理想生活
       蓝天从不曾远去
       我喜欢那句话
       下雪以后
       龟的启示
       假日的牵挂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成长交响曲
       放烟花
       忙里偷闲的春节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水作文600字
    等待是一种幸福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冬天作文600字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600字
    青春作文600字
    等待成长
    秋天作文6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