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水作文600字


水作文600字
水在生活中几乎随处可见,他是那么平平凡凡,那么不起眼。
小河、大江,大海里都有他的身影,他无处不在。他的性格也是多变的。时而平和,时而汹涌,时而潺潺……
小溪里的水是欢快的,犹如一位调皮的小孩儿。他们一边欢呼着,一边飞似的向山下冲着,发出银铃般的笑声。他们一路无阻,畅快地奔跑,犹如一匹匹脱缰的野马。他们热情地跟着沿途的花草树木打着招呼。他是无色透明,显得那么晶莹剔透,仿佛蕴含着大自然的味道。他又那么随和,从来不跟别人计较什么,当他遇到有巨石挡住去路时,他从容地绕到一边去。他是那么淡定,永远那么快乐无忧。
“滴答,滴答——”石钟乳洞中的水正在滴淌着,不紧不慢,不慌不忙,如同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太太拄着拐杖,在路边行走着。“答---答”总是过去了很久才滴下,一秒,一分钟,一小时……他总是很有耐性,静静地等待,不论过了多久,他总是坚持着,不会停下。“水滴石穿,绳锯木断”,在他们的坚持下,就形成了这美丽的千奇百怪的石钟乳,创造出了大自然的奇迹。
大海中的水是暴躁的,他不愿受任何的约束,他的脾气变化无常。一旦他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他便会四处兴风作浪,使海面波涛汹涌,风云莫测。遇到巨石时,他不会像小溪那样避让,而是咆哮着卷起大浪将其拍碎,霸道无比。
湖中的水是平静的,静得使人感觉不到他在流动。他总是安静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仿佛在沉睡一般。他又是那么深,深得看不见底,显得高深莫测。一粒石头落入水中,溅起一圈圈涟漪,但,瞬间,湖面又恢复了平静。不管石子怎样努力,也永远改变不了湖的平静。
水就是这样,无论世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挑荠菜
       偏见
       小记者大梦想
       消防支队乐趣多
       等待是一种幸福
       我和书的约会
       玩具选美
       文具的友情
       一只狗的幸福生活
       梦游魔幻岛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等待作文6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冬天作文600字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600字
    青春作文600字
    秋天作文6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6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