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300字

美无处不在。美,是寻常的,又是难得的。有时,她会不经意地出现在你面前;有时,她却需要你用心去捕捉。在生活中,美需要你去发现。我发现了美,生活的美。蜿蜒于群山中的万里长城是一种气势磅礴的美;巴黎铁塔是一种竦峙的美;丽江古城是一种典雅的美;威尼斯水城是一种浪漫的美;波浪滔天的大海是一种浩瀚的美……适逢春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大地苏醒、草木萌发、鸟语花香。路上绿草如茵、落英缤纷,连蜜蜂和蝴蝶都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一阵阵微风吹来,路边的小草小花都随之轻轻地舞蹈,在风中嬉笑欢歌。我不禁一颤,是什么触动了我?是美,精神之美,生命之美。处于美,我发现美;懂得美,我品尝美;创造美,我珍惜美……就让我们去发现美,去珍惜美。

【篇二: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景色。著名的雕塑大师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美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昨天下午,下过一场不大的雨。它比牛毛般的春雨大,却比哗哗啦啦的夏雨小。总而言之,它在我的眼里,是一场不一般的雨。
   当时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雨,心里的感觉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美。看,学校操场上种的树,在雨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美和绿。看,地上的小水潭子,那可是雨的杰作。偶尔会有雨滴掉进小水潭子,雨和水之间撞开一朵洁白的花儿,多么像鱼儿跳出水面后又扎进水里时所产生的水花啊。
   突然,水面荡漾了毅下,原来是小蜻蜓飞了过来。看着它在空中盘旋的舞姿,心里不禁又感觉到美这个字。
   雨停了,我看到了一副更美的景色。道路被冲刷得干干净净,连树叶上的灰尘也被冲得无影无踪。
   雨,多么美丽啊!

【篇三: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300字】
   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它特别可爱,我把它放到一个盆里,盆里还装了些水。从此,这就是它的家了。
   但是,三天后的下午,小乌龟却变得烦躁不安。不过那时候正赶上雷阵雨,我想小乌龟是怕打雷吧。为了得到正确答案,我就去问爸爸,可爸爸却说:“你自己再观察一阵子,如果实在不知道,再来问我。”我在心理想:小乌龟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儿,才变得烦躁不安?或许小乌龟烦躁不安跟下雨有关系?我带着这些想法来观察小乌龟,希望能从观察中找到答案。
   我先从第一个想法入手,但是,发现晴天的时候,小乌龟像往常一样快乐,因此这个想法被排除()。我只好从第二个想法入手。
   果然,我发现每次快下雨的时候,小乌龟烦躁不安。于是,我带着新发现去问爸爸:“爸爸,小乌龟烦躁不安是不是跟下雨有关?”爸爸笑着对我说:“只要快下雨时,小乌龟总会烦躁不安,因为下雨时,气压低,水中含氧量少,因此小乌龟才烦躁不安”。
   这下我恍然大悟,终于发现了小乌龟的这个秘密。原来,每个动物都有奇特之处。

【篇四: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静静地站在街边,感受着那殷红斜阳余晖轻柔的笼罩,思索那份不一样的美。微风拂过,不经意间翻动了捧在手中的宋词。诧异间低头看去,书中却流出一段段绝妙惟美的韵律。如清风拂面一样轻柔婉转,如金戈铁马一般令人激沸……我开心至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600字
       怀念童年的作文
       怀念童年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今天我发现美了
    我发现了美作文600字
    发现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