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我们班的李老师,是严格出了名的。在她的教导下,她办公室里的老师都说我们班好。我们还以为老师是为了鼓舞士气才这么说的,没想到数学监考老师一到我们班监考就说:“听说你们班很好,我来看看是不是真的,别给你们班丢脸哦。”
李老师每天为了教导我们已经够操劳的了,重重的眼袋挂在脸上,下课还时不时的要催一些同学交订正作业,真是操透了心。
别 看咱的李老师一脸严肃,但其实她还是十分幽默的。有一次,胡子豪在上课时多次讲话,老师忍无可忍,让他到后面罚站,胡子豪收拾起东西,潇洒地掉过头,还假 装并不是太在意,还向他铁哥们儿做了个鬼脸,一蹦一跳地向后去。李老师这时来了一句:“呦,还蹦呢!”同学们终于忍不住了,教室里顿时像炸开了锅似的,那 笑声都能把楼顶掀翻了。可这欢快的笑声还是没能感染李老师,她依旧是气定神闲的站在那儿。

那一刻,我们多希望李老师能咧开嘴笑一笑,可是她没有。但是过了几天后,李老师她居然笑了,只见她嘴角上撇,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并伴着“呵呵”的声音,同学看了都很惊喜,老师的这个动作是……笑?李老师笑了?

那 天是星期五,快要放学时,李老师正在发试卷,结果还剩下第五单元的一张,李老师问:“谁没有第五单元的试卷?”全场鸦雀无声,同学们一个个大眼瞪小眼,谁 也没有吱声。“谁没有第五单元的试卷?!”这次李老师的声音严厉了许多,我无意中向夏天汉的桌子上瞄了一眼,没有,只有第四单元的,夏天汉正在兴致勃勃地 见缝插针呢。我心里暗暗为夏天汉捏了把冷汗,可全场太肃静了,我无法出声提醒。李老师已经下去查试卷了,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8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有爱在身旁
       生机勃勃的阳台
       蚕宝宝的自述
       有一种情感永不泯灭读后感
       阿廖沙和他的伙伴读后感
       不走捷径
       定位人生
       人贵有自知之明
       今夜月圆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一路有爱在身旁
     生机勃勃的阳台
     母亲节作文400字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窗台上的仙人掌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距离作文600字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那一天我真幸福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
    那一抹亮色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