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夜空,让我陶醉

  夜空,让我陶醉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夏天的夜空真是令人神往,那美丽的星空总是让我感到如痴如醉。
  我非常喜欢天文知识,尤其是不早恒星这一方面的,对此我特别喜爱找一些关于这一类的书籍来看,于是,我喜欢上了星空。
  有一天晚上,是一个晴朗的夜晚,凉爽的微风符合我幽静的心灵,我在阳台上俯望着暗蓝色的天空。发现有许许金的小星星,有许多条银河和星座,这不由得让我更加想看下去,渐渐地,我已经陶醉其中了。
  我看见北天极的一条银河两边,有两颗很明亮的恒星,我猜它们就是牛郎和织女星吧。他们被隔在河的两岸,只有在七月初七才能相遇,他们的遭遇我倍感同情,他们现在一定正在彼此挂念着对方吧。然后我又看见了大熊座,果然和书上的一模一样,它就是一只奔腾的大熊,尾巴是北斗七星,真像一根勺子。
  随后我又看见了在西面天空的亮星,它就是太白星,它的光芒无星可及,它真是天空上的一个大明星,受人瞩目。
  然后,我又把星空想象成了另一个东西——城市,在我的想象世界里,那座城市繁华热闹。我认为每一颗星就代表着一个人,亮的星星就是年轻人,中等亮度的星星就是年轻人,暗星则是老年人,它好比我们地球上的城市、交通、建设、邮递、商业,样样具全,他们商店里的物品必然是奇珍异主。
  此时的我已经是如痴如醉,口水都流到脖子上来了,突然爸爸响亮的鼾声打断了我的幻想,我醒悟过来,原来爸爸睡着了,突然我觉得全身酸痛,可能是站着看了太久的缘故吧,我意犹未尽,还想再看一会儿,可是时间却不允许我这样做,因为再不睡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明天上学就要迟到了,我离开阳台,告别了美丽的夜空。
  美丽的夜宛真让我陶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2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并没有结束
       体操比赛
       阳光灿烂的日子
       怀念考试的日子
       月亮,让我陶醉
       感谢您,母亲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难忘敬佩的修车师傅
     那一刻,我笑了
     游豫园
     感谢奶奶
     那一刻,我很温暖
     难忘的一次批评
     夜空,让我陶醉
     生命并没有结束
     体操比赛
     阳光灿烂的日子
    月亮,让我陶醉
    在夜空中飞翔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那一幕,让我心酸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瞬间,让我认识了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爱,让生活更美好
    夜空
    家乡的“城堡”,让我留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