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献爱心作文500字

  昨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为患有白血病的患者献爱心活动,我们每个人都捐了10到100元不等。虽然数目看起来不是很多,但每一笔钱都是我们的一份小小心意。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不一会我们四(1)的爱心袋里就有了一千零八十多块钱了!
  当第二堂课上完后,我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进行“献爱心”活动。随着音乐响起,老师代表把各班老师捐的钱投到爱心箱里;接下来一个班一个班地向爱心箱里投下各班的爱心袋。
  “献爱心”活动结束了,回到班里,老师告诉我们一个消息,听完这个消息,我才知道:那位患有白血病的同学月月都交保险,可偏偏这个月没有交保险,真可惜啊!所以我们不仅要身体健康,还要坚持交保险呀!

献爱心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全校师生为武功乡三年级的一位得白血病的同学捐款。
  捐款活动开始了,曹老师捧着一个上面画有一颗爱心的小箱子走上台。她说:“同学们,和我们同市的一位名叫费永收的同学得了白血病,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来为他献出一份爱心吧!”话音刚落,我们就井然有序地走上台,我捐了五元,郑梦蝶捐了五元,就连家里只靠爸爸卖豆腐的郑惠南也捐了五元。我对郑惠南说:“你妈妈左手残疾,弟弟才几个月。只靠爸爸在外卖豆腐,每月收入只不过三四百块。你咋也捐这么多?”她说:“没关系,对于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都要献一份爱心。有可能他们就差这点救命钱,如果我给了他,就等于拉他一把。”真感人。我看着老师从箱子里倒出的钱,心想:这位素不相识的费永收同学一定会战胜病魔的!
  我真心希望这位同学能够早日康复,返回快乐的校园!

献爱心作文500字
  大家还记得那次5。12大地震吧!无情的大自然把四川同胞那美好的家园给毁掉了,还夺去了很多人的宝贵的生命。地震后,许多人都伸出了热情的手,为四川的同胞献上了一份爱心,那次我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小小的爱心,但那是我第一次献爱心。
  在5。12大地震前,我非常珍惜自己的零花钱,像买零食、玩具、小饰品……不必要的开支绝对不花。不仅如此,我还把街头发的广告纸、用完的作业本、草稿纸以及家里的废旧物品都积攒起来,定期把它们卖掉,来换取更多的零花钱。总之,我会想方设法去充实我的“小金库”。因为这个,爸爸妈妈常说我是个“爱财如命的小鬼头”。
  四川地震了,当我通过电视、报纸看到震后那一幅幅的凄凉的画面时,我被深深地震撼了。那么多人失去了家园、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家人、甚至失去了生命。灾区的小伙伴们在小小的年纪就要承受失去家、失去亲人的痛苦,真是太可怜了。每次看到这些,眼泪就在我的眼圈里打转。我能为小伙伴们做点什么呢?哪怕能和他们说几句安慰话也行啊。小区里人们自发地为灾区捐款、捐物了,我也毫不犹豫地将我近一半的零花钱捐了出来,献上了自己一份小小的爱心。钱虽说不是很多,但还是够灾区的小伙伴买个书包、买些学习用品和书本用的。
  回到家,我的心情轻松多了,因为我知道我的那份小小的爱心很快就会传到灾区小伙伴那儿,会给他们痛苦的心灵一点点安慰。我还知道世界各地的爱心也会很快传到灾区,四川同胞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会远离痛苦,重新建起一个漂亮的家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
       变化作文600字
       妈妈的心作文
       用五官写作文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怀念小学作文
       关于课堂的作文
       我懂事了作文400字
       游峨眉山作文
       爱护树木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关于爱心的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爱心作文
    爱心使者作文
    我心中那颗心作文
    献爱心捐款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我不再粗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