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窗前彻夜明亮……”一直悠扬动听的歌在耳边回旋。每当我一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的小学启蒙老师黎老师。  
  黎老师大约四十岁,教书十几年,她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她像一根蜡烛,默默燃烧自己,照亮了学生;她像地下的落花生,从不计较名利;她像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祖国的花朵,她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黎老师有着天使般的笑容,记得七岁那年,踏入小学的第一天。爸爸妈妈把我送进学校,我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第一个站在教室迎接我的是黎老师。“黎老师”这是多么美好的称呼啊!她微笑的看着我,把我领进教室。她的微笑是那么动人,使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她;她的笑容是那么亲切,是我感觉周围不再是陌生。  
  黎老师有着一双“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后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锐利,能够识别真伪。]”,课堂上我们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并且她的眼睛会说话。上她的语文课,我们可是有着“铁一般的纪律”。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我没有认真听讲,还在和同桌说话。黎老师用她的“火眼金睛”扫遍了教室,最后叮住我,好像在说:“如果你上课再不认真听讲,我就让你站着听讲!”想到这儿,我的心忐忑不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某某贺文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狐假虎威
       别了!我的小学!
       月亮上的嫦娥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拒绝冷漠
       当噩运突然降临
       让生命绽放
       回复天使萧玉的贺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忘不了那场雪
    新官上任烧不了火
    落叶,我忘不了你(2次修改)
    落叶,我忘不了你(修改)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忘不了你关于你的记忆
    天亮了,一切都结束了
    忘不了那次改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