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恩大自然

我们要好好感恩自己的父母、老师、同学。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谆谆教诲与同学的帮助和关怀。但是,不知大家是否想到过要感恩大自然,感恩地球妈妈?地球妈妈像一位魔术师,手拿魔术棒,轻轻一挥,就能让花儿向我们微笑,让草儿顽皮地将小脑袋钻出土壤,让柳树姐姐梳理长发,让大地充满勃勃生机……  
  虽然,大自然似乎不需要我们的感恩,但事实上我们与大自然密不可分。清晨,打开窗,马路两旁的梧桐树随风摇摆着,向我招手,新鲜的空气使我深吸一口气,快乐地开始了一天的生活;走出家门,温暖的阳光亲吻着我,娇艳的花朵吐出芬芳欢迎着我,天上洁白的云朵为我讲述着一个个动听的神话,它们顽皮的样子常常使我浮想联翩。我会踏着清晨的阳光,听着小鸟为我们唱的歌儿,背着书包,迈着轻快的步子来上学。而这一切,都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  
  千百年前,地球妈妈慷慨地献出宝贵的土地、森林和食物,人类在地球上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又过了千百年,一场森林大火,让人类得到了火种,从此,人们学着用火,一直流传至今……大自然给予我们这么多,给予了我们生命,我们难道不应该感恩吗?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可是,事情似乎不简单。我们的地球妈妈正在哭泣,因为它虽然给予我们这么多恩泽,可是看看我们自己呢,非但不回报,还在不停地砍伐树木,污染水资源,原来的绿树红花,清澈的河流……现在全部都变成了高楼大厦,工厂基地……地球妈妈原来那件漂亮的花衣裳被弄脏了,快给她洗一洗吧!地球妈妈现在是腰酸腿痛哇,白色污染、大气漏洞、工业污染……这些等等都是我们为大自然惹下的病症,已将地球妈妈折磨得苦不堪言。  
  善良的人们呵,请感恩大自然赐予的一切,回报大自然。让生活更美好,让世界更美丽,让人们共同拥有的一方水土更温暖,让大自然重新焕发出风采与活力,让我们的心更无愧于我们的妈妈——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在海上行
       乡野之春(转载)
       有意义的一课(转载)
       如果有一天我变坏了
       最后一课续写
       两次“十级”
       当班长要做好
       新的起点
       在分别中长大
       魏满繁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