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神奇的太空之旅

神奇的太空之旅

  神奇的太空之旅
  3148年,地球人为了访问木星上外星人,和他们达成共同生存的条件,一致决定派大科学家卢帅去木星访问。
  我坐神舟888号到木星进行长达十天的访问。一下火箭,好客的外星朋友就让我驾驶着太空摩托去他的首都木星的四颗大卫星“伽利略卫星”。他们的邻居人对我说愿所有的地球人来木星旅游,之后,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他带我参观了他的战略武器装备。还请我大吃了一顿外星饭。另外我还对他们的飞行器做了研究,都比地球上的好几倍。我们的会议在首都伽利略卫星上举行。他说的是外星语,我一句也听不懂,还好带了语言识别器。他说:“感谢你们在1993年利用”梅克兰夫妇号探测器探出损石会撞击木星。我们撤出木星,要是没有你们的提醒的话,我们就永远消失了。我说:“这点小事,不足挂齿。我们的交谈很顺利,他们还决定送给地球每人一辆气动式摩托。
  他们还带我到了土星北极星,还一一讲解了他们的起源。它们是五十亿年前,银河空间产生粒子,粒子到了一起形成了太阳,多余的粒子就产生了太阳系的行星。太阳黑子不断运动产生了致使的高温,2008年的谣言说太阳要爆炸就是太阳黑子运动加快造成的。我们还达成共同保护太阳的意向。
  后来,我回到了地球,“哎哟。“妈妈揪着我的耳朵说:”太阳晒到屁股了还不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487.html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我想说的话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神奇的时间
    神奇的磁铁
    神奇的大草原作文600字
    神奇的帽子作文500字
    神奇的圈作文600字
    最美的太阳
    神奇的摩擦力作文500字
    神奇的历险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神奇的世界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