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是什么?是七色的彩虹,是幽深的大海,还是无垠的天空?不,都不是,是梦想。梦想比彩虹更绚丽,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广阔;它拥有梦幻般的华美、纯洁和甜蜜;它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
   要说我的理想,还是从我的校园梦说起吧。
   东胜里还有几个小学是没有操场的呢?
   东胜里还有几个小学是破破烂烂的呢?
   东胜里还有几个小学是没图书馆的呢?
   我想只有我们的第五小学了吧。
   我们的第五小学是一座古老的小学,它不像其他学校那样的美丽壮观,也不像其他学校那样的空阔,而是古老,狭窄。同学们每天都要跑操而学校的地是凹凸不平的,很容易摔跤。学校的墙是黄色的,空气也是那样的难闻。还有学校的栏杆,都已经歪了,仿佛一靠就会掉下去。
   这可不是我们想要的校园,我心目中的校园是这样的:空地上种上了草,成为了一个大草坪,地也不是用砖块铺成的了,而是用塑料做的,这样就算摔倒了也不会磕破。下课了,同学们来到操场尽情地玩耍,有的同学踢足球,有的同学在跑操。有的同学在扔沙包,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又敲响了,同学们飞奔回教室,教室里时不时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有的班上语文课,有的班上数学课……同学们都专心致志的听着老师的教导,老师也认认真真的传授给同学宝贵的知识。新的学校里还有一座图书馆,一下课我们就飞奔在图书馆阅读书籍,图书馆里十分安静,每本书都有自己的“家”。
   每个人都应该有理想,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军事家,有的人想当数学家……而我的理想一定是最另类的,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慈善家。有的人肯定会说:“当慈善家有什么好的呀。自己赚不了钱,反而把自己的钱捐出去,这样不就亏本了吗?”是的,慈善家是赚不了钱,但是,我想对大家说:“虽然慈善家赚不了钱,但是他可以让跟多的贫困家庭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如果我长大成为了慈善家,我要给一些贫困山区捐钱。当然这是离不开校园的,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让更多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这就是我的理想。
   我真心期盼我的理想能在我梦想的校园中起航。如果每个人的理想都能实现,中国梦就在咫尺。
   梦想是位绝代佳人,她拥有幽深的眼眸,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她拥有甜美的声音,告诉我们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她拥有纤巧的双手,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她拥有博爱的心灵,永远含笑相伴你身旁。请你也寻到一位属于你的佳人,将她拥在怀中,在月色下回忆她的美妙,承诺对她的付出,在她的指引下走向成功。而我的校园之梦何时能实现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27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作文
       成功与规则作文
       我爱故乡的小溪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鸡蛋碰石头作文
       我的小妙招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心灵的风景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致青春不朽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我渴望……作文
     奢望
     我的舞台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践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践行中国梦
    践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魅力中国魅力上海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