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科技在我心


科技在我心
科技就像一幅妙趣横生而又意味深长画卷,带着每个民族的希冀走向了繁荣富强。
时光流逝,翻开中国的历史就像那打不开的卷轴,深邃而又悠远。可这掩盖不了中国的发展与创新。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科技伟大的成就。
从古代的四大发明到今日航母成功的运行,从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到今日嫦娥二号成功飞天,从往日的赵州桥到今日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从古到今科技无时无刻不领导我们的民族走向更灿烂的明天!
科技于我们,若比鱼儿得到水在也精确不过了,我们身边的科技如空气般比比皆是,也如空气般不可失去。
天空中载着人的大鸟,我们把它亲切的称为“飞机”,他会带着我们在天空中遨游,飞向美丽的目的地,并且节约了金钱般宝贵的时间和不容浪费的青春。舒适而又平缓,快捷而方便的坐骑就这么愉快而令人欣慰的出现在了这个美丽的世界,这个美丽的祖国。科技伴随着我们成长。
还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的传呼机吗?无论你们在哪里我也能找到你们。不再见到满大街的乱跑乱跳的寻找你们身影的小小的我了,不知什么时候那小小的精致的身影渐渐的淡出了我们的眼帘,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个派气的移动电话“大哥大”,仿佛那是权贵的象征,那些“大哥”们好像人手一部,贵气十足啊!慢慢的好像那砖头般的移动电话变得小小薄薄的了,好像有多了一些其他的功能。现在呢,科技促进了社会的进步,几乎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这样一个薄薄小小的小信鸽,帮助我们传送信息。科技无时无刻都在帮我们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
轻轨也慢慢的走进了我们的视线,沟通了重庆南北两岸,把重庆的各个区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避免了交通堵塞,车载人满等不必要现象,也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依靠强大的电力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8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成功源于勤奋
       尊重作文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在我心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难忘的一课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600字
     说真话做真人
     井底之蛙的遐想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勾起的回想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中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科技小制作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