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抬头仰望黑板上方,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那十个字:"做更优自己,创更优班级。"这十个字激励着我们前进,它也成为了我们的奋斗目标,如今,再次仰望双优,如果我问:你做到了吗?你会如何回答呢?
仰望双优,她们做到了
她是本周的值日班长,每当提笔写起她,仿佛只有她的优秀表现,回想一周,她给我的印象便是那一幕幕站在讲台上管纪律的严肃,站在讲台上开夕会的冷静,站在讲台上处理事情的果断,那一幕幕都体现了她的负责。她身为值日班长助理,全面协助好了值日班长的工作,早读时,总有她巡查情况的身影,下午来时,总有她观察情况的身影,夕会前,总有她调查情况的身影。现在,不只是值日班长在创新,助理也开始创新了,每天晚上黑板上那布置作业的板块已成为我们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正是助理她的功劳。值日班长和助理都诠释着负责二字,仰望双优,她们的确做到了。
仰望双优,他们做到了
    他们是本周的交换生,这个交换生可并非是两国之间,也不是两个学校之间,更不是两班之间,而是两组之间。本周的前两天,他换到了我们小组,开始的我并不是很高兴,毕竟是用我们小组第二名换来的,总感觉像买股票亏大了,可我后来才发现这是一只潜力股,别看他有点呆头呆脑,就以为他上课不认真听讲、经常发呆,其实他听讲很认真,从不打瞌睡,,老师讲了的题总是及时改错,从不需要我催,在小组讨论时,他也会发表自己的见解,好几次他的见解都抓住了关键词,下课时、吃饭时,身上有着老师下达的独行令的他,即使有人来找他一起,他也毫不动摇,坚持不和他们一起去。他的种种优秀表现诠释着努力二字,仰望双优,他做到了。
仰望双优,他们没做到
     在家长会之后,班上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1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幸福就这么简单读后感
       争优并非只存在于口头
       我是谁?作文
       礼物作文500字
       写栀子花的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诗意的生活
     血歌
     海棠来了
     转过弯便是春天
     溺水的心灵
     面对困难的作文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作文
    仰望天空阳光正灿烂
    仰望未来
    仰望那片云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仰望天堂
    仰望的姿势
    永远的仰望致周老师
    仰望星空三十度
    【申精】仰望中的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